close

下課後,在路上~

「你要問什麼就明講吧!」雨冷冷的說

「妳還記得前世的事嗎?」白哉直接了當的問

「記得呀!為什麼問這個?難不成你也還記得?」雨一臉納悶

「我只記得關於四楓院雨和最後幾天的事!其他的都不記得!妳是四楓院雨吧?」白哉很直接的說

「是又如何?上輩子是悲劇結尾!這輩子我們是毫無關聯的陌生人!」雨毫不客氣的對白哉說

「妳真的忘得了,上輩子的那段感情嗎?妳有沒有想過,也許老天讓我們重逢是為了要給我們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白哉說道

「是你想太多了!上輩子愛得太深,陷得太深,所以才會兩敗俱傷!我不想又再一次受傷!」雨冷酷的回應

「是嗎?妳確定嗎?」白哉抓著雨的手,覆上了雨的唇,又一次掀起了兩人一直藏於心中的那股愛慕之情

「放開我!你這個白癡!」雨用力的掙脫了白哉的手,眼角流下了罕見的淚水

「對不起!是我做得太過火了!我不該吻妳,畢竟,就像妳說的!我們的關係已經和上輩子不同了!」白哉發現雨的淚水,急忙道歉~

「你以為我真的放下了嗎?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啊!只是不可能!畢業後,我要到英國留學!到時候,會再一次的面對分離!我不想再受傷了!就這樣!」雨說完便哭著跑回宿社,留下一臉茫然的白哉

「白哉老弟!這樣不行喔!把我的寶貝妹妹弄哭了!」夜一喃喃說道

「夜一姐!妳不打算出手拉大哥一把嗎?這樣下去,總隊長的好心就會浪費了!」露棋亞說道,看著那曾是自己大哥的白哉,她心中有一種悲傷的感覺,大哥忘了她,也忘了大家~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不過我會去勸雨想開一點,畢竟,總隊長之所以一發現就直接宣判他們死刑還不停的在暗中用靈力使他們能夠不忘記彼此,就是為了使他們能夠談場幸福的戀愛~」夜一說完便化成貓離開了~

這天晚上,雨又再度夢到白哉了~不過這次是夢到白哉結婚那天,自己笑著對白哉獻上祝福,甚至還親自替緋真畫妝,將緋真打理好,一路幫助緋真平安進入朽木家~

當雨醒來後,雨笑了~她想起那時候,自己是多麼希望白哉能得到幸福,因此隱瞞了自己對白哉的感情,後來為了斬斷感情甚至加入了零番隊~沒想到緋真卻是如此的早走,讓自己措手不及,而自己的感情雖然也終於傳達給白哉了~但他們之間的感情,卻成了禁忌的戀情~

「居然有機會,何不放手去追呢!」雨喃喃道


作者的話:

對不起!這篇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