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走了!再不出門!今天上課會遲到!」雨難得沖忙的朝學校衝

一到教室後,雨就發現慘了!白哉已經進教室了!

「早安!守護同學!」白哉見到雨,便直接走向雨打招呼

「嗯!海睦同學!你早啊!今天要交的報告你準備好了嗎?」雨帶著笑容詢問

「早就弄好了!」白哉回答,心想: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作業了,怎麼可能沒準備~

「嗯~小月!我們回座位吧!」雨轉身對一進學校就一直跟著自己的小月說

「好的!」小月乖巧的跟著雨回到座位

下課後,雨收拾好東西準備到學生餐廳吃飯~

卻巧遇白哉和他那群在學校裡花心出名的朋友~

「嗨~守護同學又碰面了~」白哉一看到雨,便走過來打招呼

而白哉的死檔們也跟了過來~

「喂!白哉!這就是傳說中的校花嗎?」海燕問

「是啊!在我們系上是有名的難搞!」白哉欠扁的說

「海睦同學!你說話會不會太過份了?什麼叫做有名的難搞?」雨微微冒了青筋

「就是嘛!」雨的跟班們生氣的附和著

「哎呀呀!白哉!你好像惹她生氣了耶!」銀幽幽的說

「是啊!校花生氣會不會殺人呀?」海燕十分不要命的說

「應該不會吧!」白哉回

「我是不會殺人啦!不過我的跟班就難說了唷~」雨冷笑著說完

就這樣雨吃了一頓不怎麼愉快的午餐

下午,雨沒課,便決定回到宿社休息

沒想到,卻來了兩個令雨十分傻眼的人~

四楓院夜一和朽木露棋亞~

「雨~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如何呀?」夜一十分悠閒的和雨打招呼

「我過得很好!只是沒想到妳會來找我!」雨用一種非常冷酷的語氣對夜一說

「別這麼說嘛!妳上輩子也是我妹嘛!我這個當姐姐的!偶爾也該關心一下妹妹嘛!」夜一說道

「那露棋亞怎麼會跟來?」雨一臉疑惑的問道

「我們是來找你談妳和大哥的事!」露棋亞對雨說道

「要談什麼?我和他現在只是同學而已~」雨冷冷的說道

「是關於那年總隊長緊急判你們死刑的真正原因!」夜一說道


作者的話:

這篇好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