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少女獨自一人在房內收拾著東西

「唉~」少女嘆了口氣

「咦?妳在準備下一節課要用的東西嗎?雨!對了,雨我下午沒課,要和穆學長去約會唷~所以今天應該不會回宿社了!」少女的室友-亞心,甜甜的對少女說

「知道了~我下午只有一堂課,會早點回來顧宿社的!」雨回答

這裡是全國屬一屬二的貴族大學T大的宿社,宿社分成雙人房和四人房,而雨當初選的是雙人房,所以除了亞心外,雨並沒有其他的室友~

守護 雨,一個清楚記得自己前世的大二女生,是守護集團唯一的掌上明珠,有時她會想起前世所擁有的一切~前世的她,名為四楓院 雨,是四楓院家的第二十三代當家,也是零番隊直屬部隊,縛道隊隊長,擁有過人的外貌,同時也有個令許多人羨慕不已的祕密戀人-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

不過,那一切畢竟過去了,她現在只是個外貌過人的外文系大二生,況且對她來講那一切是痛苦的,尤其是關於朽木白哉的那段記憶,是既痛苦又甜蜜的~

上課時間結束後,下起了一場大雨~

雨急忙衝回宿社躲雨,畢竟宿社就在學校的不遠處~

「真糟糕!又把自己弄成這樣!還好筆記沒濕!」雨邊擦乾自己的身體邊說道

過沒多久,雨開始看書,但,看著看著,睡意卻朝她襲捲而來~

睡夢中,她又再度被帶回前世的記憶中

「雨!今天晚上一起吃飯如何?」朽木白哉問道

「好啊!去你家嗎?還是要來我家?」雨露出甜蜜的笑容回應道

「今天來我家吧!妖貓不在,我去妳家有點怪怪的!可能會被發現我們在交往的事!」白哉回答

「好啊!等我忙完了,就過去!」雨笑著獻上一吻

「我愛妳!」白哉緊緊抱著雨

「我也愛你!白哉~」雨笑著對白哉說,然後,就走出了辦公室~

六番隊隊長的辦公室,這是他們唯一能夠在休息時間,保留一點甜蜜的地方,畢竟縛道隊是禁止和一般的死神談戀愛,一但被抓到,兩人都會被處已死刑,所以想談情說愛一下,就只能像這樣偷偷摸摸的~

「隊長!妳又來了!這裡又弄錯了啦!」清月有點火大了~最近自家隊長越來越容易出錯!工作時,也無精打采的!不知道是不是朽木隊長又發生什麼事了!不然隊長怎麼會這樣!(白哉和雨在交往的事,兩人的副隊長都知道~所以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喔!這裡又錯了呀!我馬上改!等我一下唷!清月!」雨立刻修正好錯誤!

「隊長!是不是朽木隊長出了什麼事?」清月小聲的靠在雨耳邊問

「他好得很!只是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精神不太好~」雨打了個哈欠,回答清月

「是嗎?隊長!妳最近午餐也沒吃多少!還是去找卯之花隊長看一下吧!」清月有些擔心,希望事情不會像自己所想的一樣!畢竟如果一樣的話,這對幸福的愛侶恐怕會死!自己將失去最重要的隊長!

「不用啦!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會照顧好的!」雨笑著說完,心想清月真的想太多了,自己最近重感冒,廢話當然精神不佳呀!

接著夢就醒了~四楓院雨又再度恢復成守護雨,辦公室也變成了宿社~

「真是的!又夢到那些事情!真的很討厭耶!」雨醒來後有些無奈的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