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大男子宿社裡,有幾個人正悠哉的在聊天~

「白哉!你少鬧了!又要轉系!你不煩,老師都煩了吧~」海燕無奈的說
「我覺得還好吧!反正轉系考都考過了!老師叫我明天去報到就好了!」白哉悠哉的說

沒錯!這個白哉正是過去的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不過現在他已忘了前世的種種,只記得關於雨的那一段記憶!

他現在也已經不姓朽木了,對於他來講,自己的前世,不過就是一段經歷罷了~沒什麼好想起不想起的~他甚至認為可以的話,最好全都想起來~而且相較於雨和過去沒什麼改變的個性,白哉的個性倒是變了很多~

「對了,白哉,你這次轉到什麼系?」銀問道

「外文系~傳說中正妹最多的外文系喔~」白哉露出輕浮的笑容

「太好命了吧!外文系有校花耶!如果你把到校花,那就太走運了!」海燕說

「是嗎?校花也在啊!一定是很漂亮吧!」白哉笑著說

到了晚上,白哉入睡後,在夢中

「白君~今天的晚餐,好吃嗎?」四楓院 雨,緊抱著朽木白哉

「妳親自下廚,當然好吃呀!」白哉低下頭在雨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你的嘴好甜唷~我真的好愛你喔~」雨抬頭回吻了一下白哉

「我也是呀!緋真走後,妳是我最重要的戀人~」白哉抱著雨溫柔的說

過了很久,夢醒了~

「那女人,又出現在我夢中了呢!我想前世的我,一定非常愛那個女人吧!」白哉喃喃說道

「白哉!今天起得很早喔!是因為要去報到嗎?」銀問道

「是啊!你自己也起得挺早的!打算去找女朋友嗎?」白哉問

「沒錯!我先走了喔!你也早點出門吧!」銀說完就走了,白哉打點好後也出門了!

外文系教室內

「嗨~新同學!我叫卡娜!對了,你應該有聽說過我們的校花班長吧~勸你不要惹她!不然她翻起臉來,會出人命的!」卡娜不顧雨的冷眼,直接過來找白哉搭訕

「怎麼會是他!不會連這輩子都逃不過他的魔掌吧!!」雨在心中暗自咒罵

「是夢裡的女孩!她也在這個系!也太有緣了吧!」白哉心想

「嗨~我叫做海睦白哉!請多指教!」白哉決定主動上前和雨打招呼

「你好!我叫做守護雨!」雨淡淡的做完自我介紹後,又埋頭進入書中

「下課後,一起回去吧!我有事想問妳!」白哉輕輕在雨耳邊說

「好!我很樂意回答新同學的問題!」雨淡淡的說

「那就下課見吧!」白哉說完,便轉身去和其他人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