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悠帶著一如往常般的燦爛笑容現身,但眼神卻顯得無比嚴厲~她身上穿著優雅的白色長裙~美麗的紫色短髮上戴著造型簡單俐落的銀色髮夾~身上發出光茫飄在空中~

「靖心!謝謝妳!幫我阻止某些蠢蛋!小介!你鬧夠了嗎?居然想來找我!就算你來找我!我也不會開心的!這個道理!你難道不懂嗎?還有小流!妳跟了我那麼久!妳還不知道我最痛恨不尊重生命的人嗎?就像靖心說的一樣!沒有了生命!就真的什麼都沒了!我...我最討厭你們兩個了!!!!!!!!」小悠生氣的喊著

「小悠!對不起!」京介默默的低下頭道歉

「小悠!不用客氣!因為我不想看到任何人死亡!」靖心緩緩的說

「小悠~我對不起妳~如果不是我~妳就不會死~也不用被迫和劍城分開了~我知道妳一定很恨我吧~」流月邊哭邊說

「妳真的以為我會恨妳嗎?我不恨妳~流月~我恨我自己~我恨自己沒有辦法撐下去~如果我能夠再撐兩天的話,我就不會和京介分開了~當我過世後,天使告訴我,其實如果我可以再拼命撐個兩天,我就能永遠和京介在一起了~可是,我卻沒辦法撐下去~這才是我恨的地方~」小悠眼中充滿淚水,月音聽到這裡忍不住哽噎哭出來~

「小悠有沒有方法讓妳復活?我知道這很荒唐,不過如果有方法的話,我願意去試~」月音邊哭邊說,拓人在一旁扶著她~

「沒有!我的時間到了!我該離開了!京介!記得我說過的!忘了我!不要永遠沉醉在過去!仔細看看你的身邊吧~流月不許妳繼續自責了唷~還有姐姐~我很愛妳~我會永遠把妳放在我心裡~」小悠說完便化成光離開了~

「小悠~」小悠離開後,京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為了小悠掉下眼淚~一旁的流月和靖心早已哭成大花臉了~月音則擦乾眼淚~走向那群哭花了臉的學弟妹們~輕輕的安撫他們~月音的心固然感到絕望~但少了妹妹的日子還得一直過下去~就算再絕望~她知道拓人會一直陪著她熬過去的~但學弟妹們可沒人陪他們撐下去~

「好了~我們走吧~月音妳先送他們回班上~其他人走了!去練習了!」拓人當然看得出來月音是在死撐,不過球隊還是得練習,他總不能為了月音把球隊丟著不管吧~

「OK!」月音簡單的回答後,緩緩的扶起流月~在拉著另外兩個人往一年級教室走去~

不過就在一瞬間月音突然整個倒地昏了過去,一陣煙霧出現後,月音就消失了~

月音消失後,拓人索興連球都不練了~直接殺到理事長辦公室~把門踹開~(楓補充:好沒禮貌的臭小鬼呀!如果我是理事長!我會打死你!)

「月音不見了!!!!!!」拓人一進理事長辦公室就對著理事長大喊

「什麼?真的假的!足球公主不見了?」理事長正想轉頭開罵卻聽到這句要命的話,緊張的半死~畢竟聖帝的女兒失蹤這可不是在開玩笑~要是上頭怪罪下來~搞不好他和冬海就得準備回去吃自己了~因為聖帝是絕對不可能把責任丟到未來的女婿身上~所以這下可真的麻煩了~

「嗯~」拓人也被理事長的反應嚇到了~

「這下子真的糟了呀!畢竟這件事如果讓聖帝知道就真的不是說著玩了!神童同學!你描述一下足球公主消失前的情況!」理事長快急死了

「好的!」拓人開使對理事長描述事情的始末~

「這下子可麻煩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又該怎麼處理呢!好!現在立刻召集全二年級的學生去找!學校的任何角落都不準漏掉!」理事長交代完也出去找人~


作者的話:

好啦~敬請期待~下星期六將推出(十二)(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