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雨影大人!木葉已經下達了鏟除佐助的命令!而且,第六代火影是團藏!」某名雨隱忍者村的忍者向雨影回報

「知道了!傳令下去!立刻去查出佐助在哪裡!還有從今天開始加派忍者到木葉附近打聽所有有關佐助或者第六代火影的消息!只要出去擔任間諜的全部都得在身上綁引爆符!只要被發現是間諜就立刻引爆自殺!不準讓任何雨隱忍者村的消息傳到木葉去!然後,叫我的三個學生過來!」現任雨影-雨!其實本名是宇智波雨!她是整個雨隱忍者村的核心人物卻也是木葉的S級叛忍!現在她正忙著為了幫家族報仇鋪路~

過了大概五分鐘的時間~三名前音忍者村的忍者就出現在雨面前了~

「老師有什麼事嗎?」金問~

「聽好了!我要你們偽裝成木葉的暗部到各忍者村去做出殺害村子上級的事!並且在每個犯案地點留下這封信!栽贓給第六代火影!」雨冷笑著把一大袋卷軸拿出來!

「是!小的遵命!那老師,我們先去出任務囉!」金急著離開去處理這麻煩死人的任務!

「等一等!別那麼著急!我要你們在半夜動手!然後,現在!金!妳先幫我把這個卷軸送去給宇智波鼬!他在雪忍者村裡!快去!晚上一到,我要看到妳回村子把鼬的口信帶給我!」雨快速的交代完事情就把三個學生全轟出去~

金到了雪忍者村後,並沒受到多少阻攔!畢竟,現在兩村是同盟關係,她又是來送信的,當然不會受到任何阻攔~

「原來如此!我知道了!轉告雨!我會去找佐助現在的位置!並在暗中支援!」鼬看完卷軸後,對金說~說完話,人就消失了~「這對兄妹怎麼都是一個樣!說完話,也不問人到底記住了沒就不見了!」金在心中暗罵!

鼬邊走向雪影辦公事邊笑著想,這還真像雨的作風呢!在暗中進行計畫卻死都不讓佐助知道~


作者的話:

因為是序曲所以超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