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音在一個看似十分狹窄的房間中緩緩醒來~可是眼前卻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喂!小丫頭!快點吃飯了!要吃不吃是妳的自由!不過可別回去後和聖帝哭說我們沒給妳飯吃!」一個聲音十分隨性的人~(此人為不動)

「就是呀!我們可不是不給妳飯吃的惡歹徒!是快被妳家老爸無禮要求逼到快發瘋的好心人!」這次出聲說話的是被第五部門搞到日子快過不下去的風丸

「呿!我早就說過繼續踢我們的足球在這個年代遲早會出事!你們就不信吧!如果像我一樣早早轉行不就輕鬆多了!」不動再度出聲了(謎:不動你的老毛病怎麼就是改不掉呀?)

「吵死了!都給我閉嘴!教練給的命令是綁走她!不是餓死她!」連佐久間都很不耐煩的吼了一聲

「話說,豪炎寺學長和鬼道學長怎麼還沒到呀?」壁山問了句

「豪炎寺說他還要去參加醫研會!晚一點才會到!今天他還請假沒去練球!」風丸回答

「總之,我們是要在這裡聊天等教練來還是趕快讓這丫頭吃飯呀!」向來很溫和的吹雪也忍不住以爆燥的口氣對其他人說話~(謎:敦也又跑出來了嗎?)

於是某兩個人將月音臉上的眼罩拿下來~月音瞬間發現這間屋子裡擠滿了過去在球場上風雲一時的傳奇選手們~

「不好意思~會議拖太久了!而且有個傢伙在大家的水裡放辣椒粉!結果讓這個會議整整延長了半個小時!」鬼道帶點怒火的進來,木暮則一臉笑意的跟著後面進來~

「我也到了!真是的!木暮!你到底打算害慘多少人啊?上一次你們公司研發的食品,害醫院急診室天天都爆滿!剛剛我參加完醫研會還被拖到附近的幾家醫院幫忙緩解一下病患爆滿的情況!」不用說想也知道這個聲音絕對是豪炎寺~畢竟畢業後,當國手踢球還得兼差當醫生,不然日子會過不下去的也只有豪炎寺而已~

「說到這個!死木暮!你害我家小夕連續兩天得去醫院掛急診!這筆帳我還沒找你算勒!」佐久間語帶不滿的說

「還有!雨明明就很瘦了!你居然和她說她很胖!結果她花錢買了你公司的減肥藥!隔天就藥物中毒送醫!」不知為啥也被叫人的阿芙洛蒂極度不滿的說

「這個情形我家小秋也是!雖然知道木暮是伶牙俐齒又愛整人可是女孩子還是會相信!氣死人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政府要發給你合格證書!」一之瀨邊磐球邊瞪著木暮

「是啊!更扯的是連小孫都這樣!你到底是瘋了不成,還是之前整人整上癮了!現在來違害社會大眾!」鬼道看得出來很火大~不過這也不能怪鬼道~莫明其妙被教練下命令去綁人還得來這種怪地方集合~然後明明半小時就能結束的會議卻被木暮搞成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結束~而他的賢內助小孫現在人才剛出院~至於妹妹也還在住院!叫他不氣也難吧~

「吵夠了沒呀?死木暮!教練到底叫你來幹麻呀!」風介邊吃冰邊大吼~不過呢涼野和木暮也結下了不小的椋子~因為他的寶貝女友交往才兩個月就因為吃了木暮公司生產的減肥藥進了醫院~

「好了!大家都別吵了!不過木暮!現在我先不找你算帳,下次見面你就死定了!」浩人相較於其他人就顯得冷靜許多了~

不過這時久遠教練總算領著緊張的聖帝和拓人出現了~

「快說吧~你們的條件到底是啥?為什麼要綁走我女兒?」聖帝難掩怒火

「讓這幾個對足球有理想的青年繼續踢球!把他們的足球還給他們!我們馬上就放人!」久遠冷靜的說

「好!」聖帝倒也答應得挺乾脆的

「這些就是傳說中的足球員嗎?」拓人傻眼,畢竟許多人都淡出足球界了~所以想看到這麼多人同時出現簡直就是不可思異~

「是啊!不過日子快過不下去就是了~」風丸無奈的說

「也沒辦法呀!光踢球不兼差的話,連想要吃飽都難不是嗎?」壁山說

「好了!別報怨了!現在聖帝答應了!我們可以盡情的踢球了不是嗎?」佐久間說

「走吧~煩死了!悶在這種小房間才待了一天我就渾身不對勁了~」晴矢不耐煩的說完便轉身離開~

「我也要閃了!要是被雨發現我幫忙綁架她弟的未婚妻!我就死定了!沒被打死也會少半條命了!」照美快速離開現場

「阿芙洛蒂變成妻管嚴了嗎?」壁山說

「沒辦法!照美活該從國中開始就被管得死死的!我看他連去參加慶功宴都很少了!」風介淡淡的說

「唉~我也得閃了!我還不想被昀宰了!等一下如果阿芙洛蒂被抓到!連我都死定了!畢竟,雨一定會和昀告狀的!到時候我就半條命沒了!」豪炎寺說完立刻快步離開

「是說,怎麼連豪炎寺學長都這樣了?」栗松問

「沒辦法呀!昀生起氣來有多兇你們又不是不知道!」綱海冷冷的說

「綱海!!!星海在外頭等你喔~還說一分鐘內沒出去她就把綱星丟到地上!」豪炎寺探頭進來朝綱海大喊

「死定了!星海發飆了!圓堂下次見囉!」綱海立刻奪門而出去搶救已經被星海嚇到大哭的寶貝兒子-綱星~

「為什麼學長們一遇到女友或老婆就沒輒了?」壁山再度問道

「不知道耶!大概是豪炎寺他們正好遇到比較兇的吧!像小孫是絕對不會亂抓狂的!」鬼道有點得意忘形了~完全忽略外頭傳來小孫超憤怒的大吼聲~

「鬼道有人!!!!!!!!!!十秒內給我滾出來!不然我就進去抓人!!!!!!!!!」小孫見鬼道完全不理她所悻發飆大吼

「哇~~這下真的死定了啦!!!小孫發火了!!圓堂下次見囉!」鬼道整個嚇到立刻乖乖衝出去,結果後果可想而之!當然是慘糟小孫的疲勞轟炸外加一頓拳頭~

「等一等!現在是怎樣學長們都跑出去了?」@戶有點無奈的問

「我還在呀!」風丸、佐久間、圓堂、風介、浩人、吹雪、一之瀨、不動同時大喊

「風丸呀~你是要我去把信用卡刷爆!還是乖乖給我滾出來呀?」話才剛說完,門外就傳來小弦的怒吼聲,風丸立刻衝出去~畢竟他之前已經窮到快破產了~這個月終於恢復正常的二十萬薪水還沒拿到~可不能放任小弦亂刷~不過他一出去就被小弦狠狠的扁了一頓

「佐久間!我要去逛街!!!!看你是要陪我去!以免你的卡又被我刷爆!還是留在這裡?」小夕也來參一腳威脅佐久間~嚇得佐久間馬上跟圓堂說聲再見就到外頭和小夕會合了~

「唉~學長們真的都是妻管嚴耶~」木暮望著一個個衝出去的學長~簡單的做了個結論~

「誰說的!我可沒有妻管嚴哦!」圓堂此話一出立刻後悔~因為他想起雖然冬花不怎麼管他~不過如果超過門禁還沒回去,他就沒飯吃了~立刻殺回家~

「所以說嘛!這些人是自做自受!」浩人說完就被一個人從後面打了一下!「臭浩人!你不是答應今天要送我去機場嗎?怎麼還在這裡?」楓極度不爽的說


作者貼心小語:

大家會發現後面幾乎都是閃電第一代們被女人管得死死的慘況呢~至於前面則多半是可憐的報怨~這是楓為了呈現出少年時代光鮮亮麗的足球手們,之後日子其實在權威的引導下過得並非大家想像中那麼舒適優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