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現在我們走吧!去開很麻煩的會議!」雨的身邊跟著葵和她的乖學生金~臉上還和平常出去時一樣戴上了面紗~

「雨影大人路上小心!」雨隱忍者村的忍者們都到村門口送雨離開~

在路上~

「金!葵!一切照原定計畫進行!你們都還記得吧!」雨問身旁的兩名隨蹤!

「是!」金和葵同時回答

「很好!那就開始吧!」雨冷笑著

不過三人走的方向不是要去會議的方向而是要去和鼬會合~

「大哥!好久不見!那就把葵先交給你囉!」雨開心的和鼬打招呼!然後將葵丟下後,便轉身準備離開~

「真是的!妳還當我是妳哥嗎?我看妳這丫頭根本就把我當部下使喚嘛!」鼬假裝抱怨了一下~

「喂!哥!你怎麼這樣說呀!算了!我要先走了!」雨瞬間就消失了!金也跟著消失!

「好了!葵!我們也去處理我們的工作吧!」鼬轉頭就走,完全不管葵有沒有跟上!

在八影會議上,雨和金假裝哭得很傷心的進入場內~當然啦!雨把寫輪眼收起來了~

「各位!我想對你們說一個對本村來講很不幸的消息~」雨邊哭邊說~(當然啦!她是故意用特殊忍術讓自己一直哭)

「雨影!是什麼消息讓妳哭成這樣?」在場的土影等人關心的問

「雨影!該不會是木葉也對雨隱忍者村痛下殺手了吧?說到這個,我有個消息真是讓我悲痛萬分!」雪影-夜塔也說完也哭了起來~其實夜塔老早就和雨串通好了要故意給木葉難看~

「什麼!難道各村都遇害了嗎?」雷影聽到此話可以說是驚恐萬分~

「雪影說得沒錯!木葉派暗部殺死了我們村子的暗部大隊長-葵!一想到葵是多麼優秀的忍者就叫我不傷心也難呀!在案發現場我們還找到了這個!」雨拿出之前在村子時,就用寫輪眼模仿團藏字體所寫的信~給在場的首領們看!

「我們村子也有許多上忍也受害了!」夜塔將信拿出來

「我們村子也是!兩名暗部隊長和多名下忍、中忍都遇害!而且現場都留下同樣的信件!」我愛羅緊接著把他們村子的實際情況說出來

「我們也是!三名根部成員和四名上級還有多位上忍!都受害!」水影接下去說

「是嗎?其實我們也是呀!好多重要的人員遇害!火影你最好給我們個交代!」雷影發火的說

「呃!這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說不定是佐助做的呀?他有寫輪眼可以模仿我的字嘛!」團藏把責任推給佐助!

「喂喂喂!嘴巴給我放乾淨點!佐助好歹也是我們村子的暗部小隊長!他去搞你破壞幹麻呀!而且,我最近派了一堆任務給他!他也沒空去弄其他村子啦!他任務多到都快做不完了!好嗎?」音影-蛇星!曾經是木葉的忍者!在木葉時,和雨是同組的好姐妹!是除了雪影之外唯一知道雨在搞啥的人!所以故意說佐助是自己村子的暗部小隊長!一方面保障佐助不被懷疑,另一方面則是純粹好玩而已!這時,突然場外不停的爆炸~(想也知道!鼬和葵在搞鬼!)

「為了各位的安全!我想大家請先結束會議吧~」雪影說道

會議就因此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