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大人!您找我嗎?」神童家中有一股很不詳的氣氛,拓人回到家中後,立刻被叫進了父親的房裡~

「拓人!你也不小了~已經十四歲了~按照神童家的傳統,得幫你找個未婚妻定下來才行呢!」拓人的父親語重心長的說,他想:兒子終於也長到了十四歲,自家的寶貝女兒差不多也是這個年紀定下來的~這一直是家族裡的傳統,孩子一到了十四歲,就必須先找個未婚夫或未婚妻先定下來才行~

「我不要!我不想被其他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拓人叛逆的說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這是傳統!一定要遵循的傳統!你為什麼就是不懂呢?你難道不能像姐姐一樣懂事嗎?還有你的成績最近也是一直往下掉!真是的!你這孩子難道不能讓我少操點心嗎?」拓人的父親也有點生氣了~

「父親大人!我回來了!請您不要對拓人發脾氣!他只是還不太成熟罷了!等到找到了適合的對象!我相信拓人一定也會很乖的服從您的意思!」拓人的姐姐-神童 雨,嫁到韓國後便很少回家,她整整比拓人大了十歲~難得回家卻聽到父親與弟弟發生爭執實在有點看不下去~

「雨!妳回來啦!我的乖女兒終於回來了!照美呢?他有跟著妳回來嗎?」拓人的父親看到女兒回來簡直是無比高興~

「照美還留在韓國,過一陣子就要比世界盃了~他很努力在練習!我這次回娘家就是希望他能無後顧之憂的練習~不過爸爸~洛楓有和我一起回來喔~洛楓現在正黏著媽媽不放呢!」雨笑著對父親說

「唉~乖女兒!妳回來的正好呢!幫我勸勸妳弟!」拓人的父親很無奈

「是~爸爸~小拓!和姐姐談談好不好?」雨轉身面對拓人

「有什麼好談的?完美姐姐!」拓人難得有些叛逆

「小拓!姐姐也不是完美的!但那不是重點!聽姐姐說,成績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你想要讓自己的前程一片光明呢?還是要一片漆黑?這全都取決於你的決定唷!小拓!聽著姐姐也不是天才,姐姐也有受過挫折,姐姐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我是學校足球隊的副隊長,我心想,我正值花漾年華,我不要定下來~結果後來在明日之星足球大賽的總決賽前,我的腳受了傷,無法上場,教練因此大怒,罵我,但你姐夫,也就是當時世宇子中學的隊長,卻一直幫我說話,照顧我,所以在他比賽結束後,我便把事情告訴他,他很樂意把以後的時間,拿來陪我,姐姐相信,小拓你也可以找到一個和照美一樣貼心的伴侶,不過姐要提醒你!自己找伴侶只有到年底喔~」雨一口氣講了一大堆~

「拓人!你給我聽著,在你找到未婚妻或成績進步前,我嚴格禁止你去踢足球!」拓人的父親說完後,便把拓人姐弟倆趕出房間~

隔天,拓人在無奈之下,只好一早就去找同班的月音惡補功課,順便告訴她事情的來龍去脈,自從拓人送月音回家後,兩人就成為很好的朋友~月音聽完後想了一下~

「居然如此,你只要去和你爸說你找到了未婚妻,這樣不就好了嗎?」月音說

「問題是,我爸要的是真有其人,不是我亂掰的!」拓人心想天才班長去哪了,怎麼月音變傻了~

「那我當你的未婚妻!如何?我想這樣對我們兩個而言,簡直就是完美~如果有這麼棒的人肯當我未婚夫,我會開心的要命~拓人,你脾氣好,又帥,學校追你的女生一大票,何不考慮一下身家背景完美到極點的我呢?好啦!我覺得感情是可以培養的~而且你很照顧我~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忍不住愛上你!與其到時候和一大群女生搶!倒不如先把你佔為己有!」月音笑著說

「真的還假的,月音這不是開玩笑的耶!」拓人整個傻住了!

「我還煮的勒!當然是真的呀!我要和你綁在一起!如果你怕我是隨便說說的!到時候又反悔或者是我不適合你!可以先試著交往看看呀!不過,你爸那邊得先處理好!足球隊不能沒隊長!少了你,我會被整死!」月音有點臉紅

「妳是說真的嗎?可是妳爸不是?」拓人從來沒想過月音會如此主動的表現出願意的樣子,不過月音是足球公主,聖帝的女兒,還是一切小心為妙吧~畢竟不管怎麼樣他可不想惹到聖帝~

「當然是真的嘛!我才不會說假的勒!至於那個人呢!你不用擔心啦!只要今天再陪我回去一次就好了!絕對可以擺平他的!我是誰?我是他最寵的女兒耶!」月音一如往常般有自信的回答~

突然刺耳的高跟鞋聲伴隨著一聲巨大的安靜,傳進全班的耳裡,原本鬧成一團像菜市場的教室,瞬間就變回安靜又具讀書風氣的資優班教室,全班都知道這聲巨大的吼叫聲,絕對是那個有著超級大嗓門的班導發出來的,而且她八成又踩著她那雙貴得要命的恨天高來學校,不然聲音不會這麼大~果不其然,走進教室的是那個超級可怕的資優班班導~不過和平常不同的是這次她身邊多了個年輕貌美的女子,正以甜美的嗓音和班導聊天~


作者的話:

這篇到後面真的好亂喔~害我自己重看的時候有點傻眼~不過,大家應該都猜到跟著那位班導師走進來的女子是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