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一眨眼~小冰、小雨、小柳已經成為見習生一段時間了~不過呢!就在她們快要成為戰士的時候,出了一件大事!

紫銀部落!遭到鄰近的血月部落攻擊!年長的巫醫清月不幸死在戰爭中!同時,柳掌的導師!鷹爪也死在戰場上!因此,柳掌決定藉著這個機會改當巫醫見習生!雖然兩個姐姐對柳掌的決定感到難以致信,但還是很支持她~因此靈月決定收柳掌為見習生~霧慈也決定在大集會時公佈血月部落的惡行!

柳掌今晚感到無比興奮,因為這是她第一次以巫醫見習生的身份參加大集會!今天她可以和其他巫醫在一起!而不是不知所云的待在一群戰士見習生旁邊!

「柳掌!妳做的真好!居然想到要趕在禿葉季之前把貓薄荷帶一些回來!」靈月看到柳掌帶回貓薄荷簡直開心到極點!畢竟禿葉季就快到了嘛!

到了大集會後,雨掌立刻衝去找自己在雪夜部落的好友風掌聊天~冰掌也走到幻影部落的見習生藤掌旁邊哈啦去了~柳掌跟著靈月到巫醫們聊天的地方!

「大集會開始!!影爪!妳要先報告嗎?我沒有要報告的事情!」在四角巨木上血月部落的族長,秋牙問

「幻影部落一切平安!謝謝你的關心!秋牙!」影爪回答

「我敢說!就是幻影的貓全死光了影爪也會在秋牙面前說幻影部落一切平安!」風掌對雨掌說

「我贊成!秋牙那麼有野心!誰敢在他面前說出自己部落遇到的危險呀!」雨掌回答

「接下來換我了!岩火部落一切都超好!而且我們多了一位戰士!暴風爪今天留在部落裡守夜!」岩火部落的族長岩鳩快速的報告完

「秋牙!你的戰士到雪夜部落盜獵這件事!我這次先跟你算了!要是下次敢再來!我一定會把你的戰士當場殺死!」雪夜部落的族長,鹿兒憤怒的說

「秋牙!請你管好你的戰士!不要讓他們到處開戰!!大集會結束!」霧慈憤怒的跳下四角巨木

各族紛紛離開五大聖石~回到族裡後,雨掌直奔自己窩裡恨不得馬上睡上一覺~冰掌也在走進窩裡後就立刻睡著了~

「起床了!小懶蟲們!該去狩獵囉~霧慈要我帶著妳們去狩獵!」棘牙一進到見習生窩裡就猛拍雨掌和冰掌~

「棘牙!你也不過大我們三個月而已!居然說我們小!你會不會太過份了呀!」冰掌邊抱怨邊起來

「要去就快走啦!你們兩個不要在那裡慢慢來!等一下太晚回來又要被罵了!」雨掌已經在營地的出口了~

三隻貓出去狩獵時,卻好死不死遇到三隻看起來快餓死的小貓,貓媽媽不知去哪了似乎還沒回來~於是雨掌和冰掌開始嗅聞這三隻小貓~

「這三隻小貓身上帶有血月部落的味道!」雨掌和冰掌同時尖叫

「不要碰我的小貓!」血月部落的貓后櫻花大喊

「妳為什麼在這裡?這是入侵嗎?」冰掌質問櫻花

「不是!我是來投靠紫銀部落的!血月部落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血月部落了!現在只是一群鳥合之眾罷了!秋牙放任長老和貓后餓肚子!小貓一隻比一隻虛弱!請收留我們!我不忍心看到我的小貓餓死!求求你們!」櫻花肯求道

「棘牙!我們把他們帶回去吧~他們那麼虛弱~帶回去沒關係~」雨掌對其他貓說

「我贊成!他們如此虛弱如果我們不幫忙!啟不是愧對平日戰士們的指導嗎?」冰掌附和道

「好吧!居然如此!我們一人叼一隻!」棘牙下達指令後,便叼起小貓往營地走~

櫻花的決定引起了大家的討論,但真正讓大家擔心的是,如果真如櫻花所描述的,那麼會不會有更多血月部落的貓兒,不顧危險只為活命,越過邊界,投靠紫銀部落,那到時部落就會多出很多貓兒要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