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受不了就說嘛!何必自己一個人死撐?」月音抬頭一看,不禁心頭一震,難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已經被揭穿了嗎?不然為何隊長會抱著自己呢?總不可能是隊長突然良心發現剛剛大家對她太殘忍了!特地跑回來幫她吧~

「你回來做什麼呀?」月音忍不住問了一下~

「我忘了拿外套了~所以回來拿!正好就看到妳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看妳可憐才抱妳起來的!妳是瘋了嗎?受不了都不會說的呀!看妳累成這樣~要不要送妳回去呀?」神童忍不住唸了兩句~

「謝謝你~好啊~但是你可能會被我家嚇到~」月音答應了~但是她也想到神童送她回家之後的結果了~

到了月音給的地址後,神童當場傻眼~這不是傳說中第五部門聖帝的家嗎?月音怎麼可能住在這個地方呢?神童心中冒出許多問號~但這些問號很快就解決了~因為守衛來了~

「你是誰?為什麼抱著月音公主?快點解釋清楚!」守衛十分不懷好意~畢竟聖帝的女兒居然比平常晚了三個小時回家~這事可非同小可呀~如果被聖帝發現鐵定會被罵死的~

「守衛!請管家爺爺出來!還有不要用質問的語氣對著神童隊長!聽到沒有?」月音簡潔俐落的下達指令後,回過頭麻煩神童放她下來~

「月音這是怎麼回事?」神童拓人滿臉疑惑

「這裡是怎麼回事?月音!妳怎麼現在才回來?還有!神童拓人怎麼會在這裡!守衛去哪了?」聖帝看到眼前亂糟糟的景象快氣死了!

「父親大人!是我加入足球部之後,不太適應,結果練習結束後,四肢酸痛,動彈不得,神童隊長看到了,就主動送我回來~」月音簡單的對聖帝解釋了一下~

「原來如此!月音妳這小丫頭少惹點麻煩會怎樣?神童!時間不早了!要不要和我們一塊吃完飯再回去?」聖帝討厭雷門歸討厭,但寵女兒可是寵上天了,居然神童幫了自己的女兒,那留他下來吃飯倒也不是什麼壞事~

「聖帝大人!謝謝您的邀請!那就打擾了!」神童多少還懂些規矩,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聖帝都邀請自己留下來吃飯了~總不能表現出一臉莫明其妙吧~

跟著聖帝進到屋裡後,佣人見聖帝回來便立刻將晚餐端上桌,讓聖帝能夠開始用餐,晚餐時

「原來是幫了月音的人呀~聖帝!我想你是不是該打消換隊長的事了?人家那麼幫我們家月音!總不能恩將仇報吧!」月音的母親以嬌嬌滴滴的方式便撒嬌邊談正事~

「什麼?!更換隊長?爸~這是怎麼回事呀?為什麼沒事又要換隊長了?不會又是一時興起吧!上一次你一時興起差點廢了雷門足球社!你這一次又打算做啥?」月音聽到更換隊長四個字差點把嘴裡的食物給吐了出來

「不關妳的事!給我閉嘴!安靜吃飯!還有櫻子!妳也真是的!我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在吃飯時談正事!」聖帝明顯是有些不高興~女兒當著同學的面對他如此不敬~

「是的!父親大人!」月音回話後,又低頭安靜的吃飯~就這樣一直到晚餐結束,都非常的安靜,沒有人敢再出聲~

晚餐結束後,聖帝要月音先帶拓人到書房,晚一點再派人送拓人回去~兩人到了書房後,月音打破了沉默~

「隊長~請不要告訴其他人~我是聖帝女兒的事情~拜託你!我不想靠父親的力量留在足球社!」月音肯求道

「可以啊!不過剛剛聖帝大人要換隊長的事是怎麼回事?妳知道嗎?」拓人忍不住問月音,畢竟這攸關他是否能繼續擔任隊長嘛!

「這件事,我知道的也不多,但是據我所知,這是黑木的提議,他認為最強的足球隊,必須配上實力相當的隊員與隊長,隊員很容易訓練,只要把現有的隊員人數補齊,再配上第五部門的隊長,就是完美的組合~而父親大人就是受到這個提議影響,才決定要大規模的進行,隊長變更作業~至於會派誰去接任嗎?我也不清楚~只知道父親大人有一組令他十分滿意的隊長精英在~」月音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照實以報~

不久神童便由月音家的司機送回去了~

 


 

作者的話:

努力趕稿中~這篇看不懂的話,其實也沒差~中間蠻亂的~我自己也有些看不懂~這個星期第四章可能來不及出唷~所以又要請大家多等一週了~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