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放學後,雷門中學資優班的教室裡

「走吧~再不快點練習要遲到囉~小月!我可不想被那個看起來很可怕的教練罵!」明明只隔著一個座位而已,伊伊卻對著月音已高分貝聲音大喊,害月音也忍不住嘀咕了兩句~

「拜託!伊伊!妳是經理耶!又不會被罵!該擔心被罵的是我吧!」月音實在很受不了伊伊的高分貝叫聲~

「拜託一下!伊同學!我才剛轉來資優班而已!我還不想耳聾好嗎?還有教練是不會對經理開罵的!這我很確定!所以請妳不要再用那高分貝的叫聲了!」足球隊的隊長神童拓人也才剛從普通班轉到雷門中學的資優班而已~他雖然擔心自己和月音會因為遲到而挨罵,但看到月音如此認真的投入課業,他也實在不太好意思去吵她了~

到了足球部的練習場之後,月音才知道原來足球部的練習,可不像第五部門的足球訓練所一樣,可以遲到一下~一旦遲到!就完蛋了!

「新來的!妳搞什麼鬼!這裡可不準妳遲到!給我聽清楚了!現在就去給我跑三十圈操場!沒跑完不準回來!」蘭丸看到月音遲到都快氣到吐血出來了!他認為不過是一個新來的女隊員罷了!沒這個資格遲到!

「我說蘭丸!你夠了沒?遲到的不只月音一個人!照你的說法是不是要我跟著她一起跑啊?」神童看到只有月音一個人被罵,忍不住叱責了蘭丸兩句!不過沒想到這句話卻讓在場所有的隊員都嚇了一大跳,平日瞧不起女孩子的隊長居然幫一個新來的女隊員說話~

「隊長!沒關係的!我自己去跑吧!我跑完馬上就回來練習!蘭丸同學!真的很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一時大意才會害隊長遲到的!」月音說完話之後,立刻朝操場跑去

「我說拓人!你也真是的!當初口口聲聲說絕不會同情女生!現在居然幫那個傢伙說話!」連從小和拓人一塊長大的蘭丸也忍不住唸了拓人兩句

「我大概只是一時之間哪根筋不對吧!不用在意!大家繼續練習吧!」拓人快速的轉開話題

很快的月音跑完操場回來時,大家已經開始休息了~

「妳去那裡!練習射門五十次!練完後就立刻回來!聽到了沒?」三國開出了高難度的要求

就這樣月音不斷受到嚴格的要求,而教練卻正好請病假不在~所以也沒人可以幫月音說話~一直到練習結束後,她整個人直接攤在場上,身體的酸痛使她幾乎動彈不得。

「可惡!好痛喔~」月音好不容易站起來卻又因為疼痛跌倒在地,沒想到這次的跌倒卻讓她痛的完全動彈不得了~只能倒在地上不斷呻吟~至於她的好友伊伊呢?解散之後,就和其他經理一塊去吃飯了~現在場上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人能幫助她~但,突然間有個人把她抱了起來。


作者的話:

這篇真是爆短的啦!好啦!其實這是個伏筆唷~一定要看下一篇啦!!!!(不好意思作者在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