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寧靜的早晨~雷門中學外,出現了一位高貴的美少女!

「小月!早安!妳不趕快進去嗎?舞蹈社的練習快要開始了!我們不是說好今天要去參觀嗎?」石戶月音最好的朋友-天萌 伊以可愛的娃娃音劃破了早辰的寧靜~

「伊伊~妳自己先去好了~我想去參觀足球部的晨練~」月音優雅的回答,畢竟她的父親是聖帝!總不能粗俗的和小伊一樣鬼吼鬼叫吧!那樣要是被她父親發現是會被罵死的!她今天不知怎麼了,居然想要去參觀一下那個快要遭到廢社的足球部!若是平常她一定恨死了那種到處都是汗臭味的地方!

「小月!妳瘋了嗎?妳該不會想加入足球部吧?足球部到處都是汗臭味!不要說汗臭味了啦!我聽說隊長神童拓人!超瞧不起女生的!女孩子只能當經理耶!當經理有什麼好玩的!不過如果妳要去的話,我要陪妳一起去!」身為共患難的姐妹伊伊當然要堅持同行呀!想到足球部,她就覺得可怕!畢竟,足球部前三天才發生那麼可怕的事情!要是小月出了什麼事!她可不好向小月的父母親交代呀~

兩人到了足球部的社辦之後,簡直是完全傻眼了!只有11個人在練球!卻有三個經理和二個看似教練的人在一旁觀看!要不是親眼看到,月音說什麼也不會相信這就是雷門足球社!

「請問妳們兩個是來申請擔任經理的嗎?」一個貌似教練的女老師向兩人走來,同時場上的人也停下練習圍過來了!

「妳們該不會是來申請入部的吧!如果是來申請入部就不用想了!隊長是絕對不會答應妳們入隊的!」蘭丸對兩人說

「請問妳是教練?還是顧問老師?」月音絲毫不理會蘭丸的無禮。

「呿!區區一個社員!竟敢對月音大小姐無禮!」伊伊聽到蘭丸居然這麼說一時火氣也來了~

「我是這裡的顧問老師音無春奈!後面那位才是教練久遠道也!請問妳們是來應徵經理的嗎?」

「不是的!我們是想來觀看足球部練習!畢竟我本身也蠻擅常足球的!所以在考慮要不要加入足球部!」月音從容不迫的對春奈說出了自己的來意!說完話後還順便瞪了伊伊一眼要她閉嘴!

「笑死人了!什麼月音大小姐啊!我告訴妳們!本隊是不收女隊員的!」車田剛一毫不留情的轟回去

「通通給我閉嘴!妳說妳們叫什麼名字?」久遠聽到月音兩字總算是有點反應了!

「我是洳清月音!她是秋凌伊!」月音隨便掰了個假名字!她可不想藉著父親的權勢進入足球部!

「什麼?!小月!為什麼要用假名字?妳為什麼不說出自己是............?」伊話還沒說完就被月音捂住嘴

「妳們沒說出真實名字嗎?為什麼不說?」一直在旁靜靜聆聽的神童終於忍不住了!

「我懂了!妳們兩位要接受入部測驗對吧!跟我們來吧!神童!你和蘭丸也一起過來!」久遠快速的講完所有事情後,便直直的朝球場走去

到了球場後,久遠簡單的講解考試方法~就是能夠從神童和蘭丸腳下搶到球並且順利射門!若是十分鐘後搶不到球!或是無法順利射門就算淘汰了!而且必須分開來進行測驗!而伊就在很莫明其妙的情況下被月音捲進測驗了!

春奈才剛吹哨而已,月音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神童後方準備來個漂亮的鏟球,不過神童也不是省油的燈!快速的將球傳到蘭丸那裡!沒想到月音卻來了個漂亮的空中攔劫!輕輕鬆鬆的搶下球!動作俐落的帶著球衝向球門!但神童也不是好惹的!直接衝向月音打算搶球!沒想到!

「你也太小看我了吧!看我的!」月音的背後出現化身「這就是我的化身~月姬!接下來就讓讓你看看我的必殺技!秋月之歌!」月音輕鬆又漂亮的射門!

「好厲害喔~明明是個女的!居然會使用化身!該不會是第五部門派來的吧!」三國忍不住說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應徵經理而已~可以嗎?」伊看到神童的實力有點怯步了~雖然她和月音一起受過第五部門的專業訓練不過還是蠻排斥下場踢球的~

「好啊!不過妳也會踢球嗎?」春奈好奇的問

「不!我...不....擅於....足球只是從小就跟著月音一塊學習罷了!我.....不....像月音那麼有天份!」伊有點結巴的說

「妳通過測驗了!妳叫月音!對吧!我是久遠教練!明天放學後立刻來社辦報到!懂嗎?」久遠故意表現得似乎很友善的樣子,卻反而把伊嚇得魂飛魄散~

 

 

 

月音如願以償的進入了雷門中學的足球先發隊伍,但是她接下來將會遇到一連串惡魔般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