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您真的要到中國的學校唸書組隊嗎?」夜月家的管家秋月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家大小姐會願意到中國組隊!畢竟自家大小姐十分討厭出國唸書!四年前,老爺和夫人要大小姐到法國唸書時,大小姐還耍了好一陣子的脾氣呢!

「我已經說過了!我要去中國的江川市組隊!同樣的話!不要讓我說這麼多次!」夜月家的千金夜月 雨!不耐煩的回答秋月的問題!


一個月後

江川市諾亞國際中學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夜月雨!請多指教!」

下課後,雨拼命的拉人加入自己的溜溜球隊伍,許多純粹想接近雨卻沒有真本事的男生紛紛要求入隊,雨雖然知道他們的用意,卻都沒有拒絕,但雨卻要求所有隊員都必須簽署一份切結書,那就是無論如何都不能輕易要求退隊,聽到必須簽下這種切結書,許多男生紛紛表示不願加入,而在雨的努力下,才短短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已經擁有十五名隊員,分別有五名男生和十名女生,而這十五名選手全都是雨仔細調查過有資格加入的選手,雖說雨當初說只要有興趣就能加入但實際上真正能加入的即使沒碰過球卻也都是有絕對資格加入的選手,當天,放學後

「各位隊員!從今天起!你們就是夜櫻隊的一員!我們夜櫻隊,將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溜溜球大賽!」雨向所有隊員宣佈

「我有一個問題!隊長!其他參加隊伍都有副隊長!我們的副隊長是誰呢?」隊上少數的男生之一凌光發出了疑問

「是我!我來向各位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前亞洲國際溜溜球大賽的亞軍!名叫琴兒.路塔西絲!是中法混血兒!」沉默已久的琴兒終於出聲了!

「琴兒!以後隊上的事情!要麻煩妳幫忙處理了!其他人從今天開始一直到第一場比賽!每天的早自習、下課、午休、放學後都要到訓練室進行訓練!然後,明天就是假日了!所以我要說明假日的練習時間,從早上六點一直到晚上十點都要在這裡練習!懂嗎?」雨快速的說明練習時間

「隊長!請問平日要練到什麼時候呢?」李鈴問道

「平日也要練到晚上十點!要記住!我們只要贏!不要輸!如果我們只要贏!就必須比其他隊伍花上更多的時間進行特訓!」

「琴兒!基本的體能訓練方法妳應該都知道吧!先帶著他們做基本的體能訓練!之後再由我帶著你們做其他體能訓練!記住我只會帶你們做一次!之後就由琴兒來帶!知道嗎?」

「是!隊長!」

一小時後

「隊長!我們已經做完基本訓練了!副隊長還教了我們正確的出球方法!」

「很好!接下來!我帶著你們去跑樓梯!從一樓跑到十樓!重覆跑二十趟!然後還要到泳池旁邊用手來進行打水四百下!然後再進行基本招術的訓練!訓練完後再沿著江邊跑到三圈!琴兒剛剛做的那些訓練全部都要乘二再做一次!對了明天開始要記得帶泳衣來!要來回游泳二十圈!!」

「哇!總算做完了!隊長想把我們操死不成!我看還沒比賽我們就先被操死了!不過隊長明明就和我們一起做!為何完全不喘也不累呢?」

「那是因為我為了成為世界第一的球手從國小開始就是這樣操!所以一點都不累!看你們累成這樣先休息一下好了!」

「隊長!不會還有訓練吧!」

「接下來還要練習絕招!和炫光!不過你們放心吧!接下來的訓練就是單純的溜溜球訓練了!」

「謝天謝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