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意思是本小姐是不喜歡靠斬魄刀戰鬥的~我的兩把斬魄刀中只有一把能傷人另外一把不但不會傷到人還能治療他人的傷唷~所以我故意叫出秋之楓主要的目地是在嚇唬你~

丘爾籍利亞:妳說什麼?小丫頭妳也太傻了吧!不用斬魄刀是打不贏我的喔~

雨:真的嗎?蠻有意思的耶!那就讓你瞧一下本小姐戰鬥的方法吧!愛鈴!給我好好教訓一下這傢伙!

愛鈴:尊命!我最尊敬的母親大人!(不斷對丘爾籍利亞展開攻擊)

丘爾籍利亞:妳居然用自己的孩子來攻擊!這也稱的上是個母親嗎?

雨:愛鈴是我女兒!要怎麼教孩子是我的自由!你管好自己就好!愛鈴可不是普通的孩子!勸你不要因為對手是個孩子就如此輕敵!

白哉:(心:雨有孩子?我怎麼不知道?而且她還把孩子帶到戰場上~這是怎麼回事?)

愛鈴:真是沒辦法啊!看來只能用斬魄刀了!響起吧!天空之鈴!(砍向丘爾籍利亞)

丘爾籍利亞:真不愧是隊長的孩子這麼小就會用斬魄刀亂砍啦!不過這對我是沒用的!

雨:有沒有用不能太早下定論唷~愛鈴用卍解!讓他看看妳的真正的實力!

愛鈴:是的!母親大人!卍解!天鈴之聲!(迅速殺死丘爾籍利亞)

雨:妳可以先離開了!愛鈴!

白哉: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雨:還要問嗎?愛鈴是我的養女!我把她訓練成能單獨和隊長級戰鬥的死神!愛鈴很有天份!

白哉:妳瘋了嗎?讓她和破面戰鬥!

雨:放心吧!愛鈴是自願的!當初我發現她的時候她要我把她帶回家!要我訓練她成為一個能和破面戰鬥的死神!因為她的父母都死在死神與破面的戰鬥中!所以她想替父母報仇!我不過是幫她實現願望罷了!老實說,當初收養愛鈴的時候,我只打算默默訓練她成為一個能夠對的起她父母的人而以!並不打算讓她接觸破面,不過這個想法似乎被她發現了!她不斷要求希望能與破面戰鬥,所以姐姐就把愛鈴帶到現世不停的和虛還有假面對打!就變成現在這樣啦!

白哉:又是妖貓啊!(心:那隻死妖貓真是越來越誇張了!)

雨:不準說我姐姐是妖貓!

日番穀:你們兩個到底吵夠了沒啊?很煩ㄟ!朽木隊長你發瘋了嗎?平常看你蠻冷靜的!為什麼遇到夜一小姐和雨隊長就老是吵起來啊!

夜一:看來我好像來晚了嘛!對了,誰來把這吵死人的丫頭帶走啊!(指著夕兒

戀次:這不是秋上八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