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我身旁這五位同學就是從我們的友校,綾薙學園,過來進行一周交流活動的華櫻會成員,那麼現在我們請他們來做自我介紹。」台上的班導師,話才剛說完,就看到從最後一排有一抹俐落的影子竄了出來。

完美的空翻和旋轉把疾走和多年的演藝技巧融合在一起簡直像是一場精采的表演,而表演的最終句點,則是鳳樹的懷抱。

「樹!」撲進鳳樹的懷裡,大河原紫,露出了一個滿足的笑容。

「小貓咪,好久不見。」張開雙臂接住自家女友,鳳樹露出了溫柔的微笑看著對方。

當然在一旁的班導師和柊翼的臉就絕對不可能是滿足的,兩個人的表情自然都是難看至極。

「大河原同學,好久不見了。」漣朔也,看著熟悉的面孔,有些驚訝,打了聲招呼,原來這兩個人是這種關係啊,他還真的沒想過這兩個是一對,不過仔細想想似乎也不難猜到就是了。

「朔也,超久不見啦!最近過得如何?好不好?

「紫,你還是這麼有活力。」楪,笑笑地看著對方,原來鳳樹口中的小貓咪就是大和原紫,那還真的是跟貓一樣的人。

在場的華櫻會成員,高一時,都曾經和紫相處過長達兩個月的時間,多少有些熟悉,其中最合拍的兩個人,一個是鳳另一個則是楪,不過,紫離開後還和紫保持連絡的,就只剩下鳳樹,楪則是想聯絡也沒聯絡方法。

「咳,大河原同學,麻煩妳回到座位上坐好。」老師輕咳了一聲讓紫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紫聽到班導師的話,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放開鳳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而看到這一幕,除了班上同學小聲的議論外,還有久我恭介的苦笑和支倉希思的驚訝。

「那個華櫻會的同學們,不好意思,你們沒有課本吧?可以麻煩你們找個同學一起合看課本嗎?」對待來自友校的華櫻會,老師的態度還是相當客氣的,畢竟這幾尊大神再怎麼樣的都是學校溝通很久才請來的。

「這樣的話,小貓咪,可以麻煩你嗎?」鳳樹率先搬了後方學校為他們臨時準備的課桌椅到紫身旁坐下。

紫的回應則是乾脆地直接將自己的課本推向對方。

楪看了看選擇搬到久我恭介身旁,漣朔也則選了離自己最近的支倉希斯身旁坐下,柊翼也在雅美的招呼下坐到了雅美身旁,當然沒人知道雅美是因為紫在到綾薙學園交換的期間沒少對雅美說曉鏡司的壞話,雅美才主動招呼柊翼坐到自己身邊的,曉鏡司最終也在有些犯花癡的女同學招呼下順利找到座位。

下課時間,華櫻會的五人立刻成為眾人包圍的焦點。

你們要完全比照我們的作息的話,你們也會參加社團嗎?」不知道是誰突然拋出了問題。

「咦咦咦?這樣的話,你們要參加哪個社團?」聽到這個問題班上不少女孩子開始把關注點放在華櫻會的五人會選擇參加哪個社團上。

「聽起來蠻有意思的,紫,你的社團是?」鳳樹聽到這個問題轉頭看向了身旁在和雅美討論作業的大河原紫。

「我嗎?我是疾走部的,樹要來嗎?很有趣哦! 楪也一起吧?乘著風奔跑的感覺是世界上最棒的。」突然被問問題,紫沒有任何慌亂,反而很快的反應過來。

「疾走部之前不是發生那件事嗎?大河原同學,鳳同學他們再怎麼樣都是客人哦,要是受傷就不好了吧?」不知道是誰提起了KGB事件,平常在班上因為是同班同學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提起這件事,這次一看紫大有一口氣搶走兩個交流生的意思,KGB事件也再度被提起。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而且體育性的社團有幾個不會受點皮肉傷。再說就是發生那種事也不能改變我們學校的疾走部確實贏了EOS?既然是疾走名門就應該以疾走部為榮這種基本的道理你們難道不懂嗎?」聽到這句話,本來專注於下堂課的作業還沒做完該怎麼辦才好的雅美直接炸毛了。

「雅美別說了,樹你會來吧?」懶得管周圍的人說什麼,對紫來說,只有鳳樹的話才有意義。

「當然,小貓咪都這樣邀請了,不去不是太可惜了?」鳳樹摸了摸紫的頭,給出了回答。

「我也去。」楪撥了下自己的長髮回覆了紫前面的邀請。

「不錯啊!你要一起來嗎?」支倉希斯聽到了鳳樹和的回答,拍了拍漣朔也的肩膀問道。

經過一節課的相處,兩個人也聊開了,支倉希斯對眼前這人的印象並不差。

「嗯,還請你多多關照了。」漣朔也點點頭回應。

很快的,終於到了社團時間。

「所以我說為什麼連他們兩個都來了?我們好像沒邀請他們吧?」雅美翹著嘴一臉不爽的指著走在後方的柊翼和曉鏡司。

「呵呵,也沒什麼不好的不是嗎?」聽到雅美的話,鳳樹一手摟著大河原紫,一邊笑著回過頭說道。

「好了,雅美你安靜一下,吵死了,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唸個不停,又不是菜市場的大嬸,有點風度好不好?來者是客,柊王子他們想來就來,又沒人說不行。」面對和平常不同意常失控的雅美,紫終於發飆了。

看著發飆的女友,鳳樹笑了笑,這樣才對,比起勉強自己拼命練習音樂卻失去笑容的小貓咪,眼前這個有血有肉,會笑會生氣的小貓咪才是他的摯愛。

「嗯,突然發現紫和那個叫鳳樹的傢伙真的蠻配的。」看著被鳳樹在紫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下一秒紫突然露出燦爛的笑容,兩人一臉幸福的走在前方,支倉希斯突然發出了感嘆。不得不說,他本來還不能理解一直和恭介那麼好的紫,怎麼突然就整個人一百八十度的起了大轉變,甚至還交了男朋友。現在看著這兩人的背影,他突然覺得其實他們兩個真的是絕配。

「他們之所以這麼般配,是因為他們是同一種人。」少年望著前方自帶粉紅色氣場的兩人,笑容顯得有些苦澀。


蛇言蛇雨:

久違的更新,這章人物情節什麼都感覺繃得亂七八糟的,超抱歉的,不過我真的盡力了,最後恭介那個苦澀的笑,下一章或下下章講到紫的家世背景的時候會有提到,其實恭介從一開始就知道某些事,總之,這部分我不劇透啦!有興趣的話,繼續追更新就知道啦!然後週更就我最近的近況來說應該有難度,所以就是不定期更新了,喜歡這部的讀者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你喜歡這部,我才有更多動力更新哦~

然後小小解釋一下時間軸是高校星歌劇中,鳳樹他們畢業前,疾走王子中,EOS結束後,雖然我覺得這個應該不用多解釋大家都看的出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