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餐廳後,姚杰決定先離開,畢竟就算真是郭睿的好友,也是他不認識的,所以他帶著葉霜和凌亮還有嚴青先離開,沒想到卻巧遇正好要進餐廳的迪蘭,被迪蘭硬拖進餐廳的包廂內,此時雨已在餐廳等候郭睿多時

「小睿!好久不見!我真是超想你的!但是你真的超慢的!不過好像是我太早到了一點耶!」雨一見到郭睿難掩興奮

「小雨!不好意思!我遲到了!」迪蘭進入包廂後,對郭睿視而不見

「雨!我真沒想到妳會主動找我!」郭睿回雨

「沒差啦!我習慣了!工作提早結束就先過來了!對了,你旁邊那個是誰?」雨對迪蘭說

「原因我在訪談中已經說過啦!而且你每次都跟我說你還不夠強!真無聊!所以就乾脆自己找你比較快!」雨回郭睿

「姚杰?你怎麼跑來了?你不是說要去盯著凌亮那傢伙嗎?」郭睿看到姚杰一臉疑惑

「小睿!他就是你之前在電話中提到的姚杰嗎?迪蘭!他怎麼會跟你一起進來?」雨問

「妳不是說妳約了郭睿嗎?我正好在門口看到他就叫他一起進來了!」迪蘭回的很順

「久仰大名了!姚杰!我常在電話中聽小睿提起你!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小睿說我這個超級好友的位置已經快被你取代了!」雨毫不忌諱的說

「ㄟ!妳到底是誰呀?為什麼一副和姓郭的很熟的樣子?」凌亮超級不要命的問了雨這個問題,雨聽到凌亮叫她ㄟ!臉色瞬間改變

「凌亮你給我乖一點!不要吵!」姚杰看到雨變臉急忙阻止凌亮

「呵~是啊!我和小睿是國小時的好朋友!我是跳級生!實際上我只有十四歲!但我現在是亞達絲特音樂高中三年級的學生!不過你說話倒是蠻不要命的!」雨的臉色變得非常難看

「雨!妳冷靜一點!」郭睿開始冒冷汗,畢竟根據國小時得經驗一但讓雨發起飆,絕對會出大事情

「放心!我沒那麼容易發飆!小麗!妳比以前漂亮好多喔!」雨快速的轉換話題

「謝謝妳的誇獎!」郭麗很有禮貌的回答

「雨!真的讓人很吃驚耶!妳和迪蘭的個性應該正好相反吧!兩個居然會湊成一對!真的蠻讓人無法相信的!」

「是嗎?我覺得還好吧!不過你說的倒也沒錯!我和迪蘭還是常會吵架!不過大致上還算和得來!」雨回答

「迪蘭!你手腳太快了吧!才離開中國幾個月而以就和日本第一的球手交往!」凌亮沒禮貌的對迪蘭說

「我又不是離開中國後才和雨交往的,我和雨原本就交往已經很久了~」迪蘭回答

「雨~看來有祕密的好像不只有我一個人吧~」

「你是不是太久沒被我扁了,皮在癢啊?」雨毫不可慮的拿出自己的溜溜球

「小雨!不準!」迪蘭出聲制止

「迪蘭!你敢那樣對雨那傢伙說話不怕被K嗎?」

阿芙洛蒂:這次我們的對手是雷門國中!

步星:那不是輸定了!上次明日之星的

對手不也是他們!

阿芙洛蒂:不一定!

(比賽開始前)

豪炎寺:那不是

圓堂:豪炎寺怎麼了嗎?

豪炎寺:沒什麼!

(比賽開始後)

雨:(開球後直接往前衝)飛刀之刃!

立向君:這是什麼速度!

(十分鐘後)

加塞爾:不會吧!雷門根本沒碰到球!我們卻已經得了快十五分!

阿芙洛蒂:這種速度真是令人畏懼!

(下半場結束!世宇子以45比0獲勝)

阿芙洛蒂:雨表現的很好!

雨:嗯!

阿芙洛蒂:妳為什麼說不想在踢球?

雨:沒什麼!以前的一些事而以!

豪炎寺:雨!那種速度果然是妳!!

雨:阿修!好久不見了!原來你還活著!

阿芙洛蒂:怎麼一回事?

雨:我放棄踢球的原因是因為我以為他死了!

豪炎寺:妳是世宇子的!

雨:對啊!不好意思喔!剛剛居然把你撞飛!

秋楓:ㄟ~你們隊上的另一個前鋒好帥喔!叫什麼名字呀?

阿芙洛蒂:是吹雪!

秋楓:我知道了!謝謝隊長!

吹雪:豪炎寺~隊長在叫人了!

豪炎寺:喔!我馬上過去!雨~妳戴面罩很不像妳唷!

雨:(扯下面紗)這樣像我了吧!

阿芙洛蒂:(內心:好美喔!)

小星:加塞爾看你還敢不敢說雨是醜女!

加塞爾:妳還在記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