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今天純聊天~大家今天別抓標點符號了XD

這幾年下來,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的文筆很差,想法很狂,寫的文很蘇很崩,標點符號、錯字一大堆。

不過,我很感謝每一位,曾經願意在我部落格停下腳步的讀者,不論是黑也好,粉也好,感謝你們願意花時間在一個實在不怎麼樣的文手身上,沒有你們,我真的不可能寫這麼久的文~

因為也許有想法也許有靈感也許想到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但是寫出來了,沒有人願意看,心裡一定還是會很難過。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每一個願意停下腳步的人,哪怕只有一個人看過也好,那都是我去繼續把每一個故事寫下來的動力。

透過無料發現這個部落格而點進來的讀者也好,在場次上購買過本子的讀者也好,很感謝你們願意給那些孩子們一個家,也很謝謝你們願意看完它們~

喵嗚~完了,突然變得超感性的耶~

總之,算是有感打的吧~真的很謝謝一路支持我的讀者們~

也特別感謝,我四位可愛的小精靈~星辰、小狐狸、夜翔、黑色夜一(P.S.小夜一,我這次沒打錯全名了吧?),總是抽空幫忙校搞,順便給我建議和感想~

是說偷偷說,工作中的星辰超級可愛的(催稿的時候不算),認真到不行根本萌爆了~無口偶爾毒舌的小狐狸也很可愛啊~熊熊醬軟軟地超好抱,冬天大推啊!總是很無奈吐槽的小夜一也萌萌的~怎麼辦不是感謝文嗎?再打下去好像會變成小精靈的十大萌點XD

嗚嗚~最後一定要感謝一個人,我第一個接觸到的同人文手也是我最愛的雪夜大!!!!能認識雪夜大,大概是我燒了幾輩子的好香吧~真的超級開心的~(我才不會說今天是因為看了雪夜大的噗,才突然超感性的~)

嘛~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過,一般人大概不會理解那種沒有OO就沒有OO的感覺吧?不過我是真的要很認真地說,當初如果沒有雪夜大的同人文,我是根本連踏入這個圈子都不可能~更遑論是和朋友一起出合本,自己印無料之類的~

所以真的如果沒有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雪夜大的文就沒有今天明明很廢還硬要在這裡跟大家廢話說謝謝的我了~XD

好啦!總之,超謝謝看到標題打了廢文還點進來的各位~雖然標題打感謝文,不過我最後整個在發廚了~XD

對了,最後廢話一句,大概到7月底前,更新都是2~3週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