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氛不錯,但是因為氣氛不錯兩人就跑去其他地方約會什麼的當然沒發生,因為下午喻文州和黃少天還得回戰隊練習,互相交換了QQ和手機,就各自分道揚鑣回去了。

而回到球隊宿舍裡兩個女孩免不了又是到彼此房間裡串門子,討論一下對於今天相親的男主角黃少天的看法。當然,大部份都是周雨一個人在講,葉雪適時的插話討論。

「吶吶,雪雪妳榮耀打得很好對吧?怎麼不去當職業選手?我記得妳哥也是職業選手不是嗎?感覺很厲害呀!妳呢?沒想過嗎?我看妳訓練以外的時間不是蠻常泡在榮耀上的嗎?(以下省略100字)以前都覺得我哥打比賽,就是個不務正業的宅男,今天跟黃少聊了一中午沒想到榮耀竟然這麼複雜,當職業選手意外的挺辛苦的(以下省略100字),啊,不是說我哥不辛苦,只是妳知道的我哥不愛說話,我又很少回家,和他距離離得遠,想聊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所以對職業選手的認識還真的不多,大部份都是妳告訴我的(以下省略100字),啊,妳多給我講些黃少的事吧?妳不是和妳哥感情挺好的,應該知道不少八卦吧?(以下省略100字)」周雨一回到房間就立刻包包一扔側躺到床上,毫無形象可言的開始連珠砲式的攻擊葉雪的耳朵。

「我哥已經退役了,他知不知道黃少的八卦我是不清楚,但是小雨,我想我們認識的人裡,有個人或許知道些什麼。」葉雪不愧和周雨相處了好幾年一下子就從周雨的一大篇廢話中抓出了重點,但葉雪說完才發現,完了,看周雨的表情就知道,這回真的說錯話了,也許其他隊員不知道,只以為那個人是拿到了冠軍覺得無趣才退役,轉而去電競圈裡發展,但身為隊長和副隊長的她們卻不可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所以這些年來關於那人的事一直是她們兩人之間的禁忌,今天她卻主動提出來談,恐怕周雨會發大飆了。

「雪雪,我以為妳知道隊長他是為什麼退役的...」周雨的臉色從原本的輕鬆歡樂變得極為沉重難看,平常多話的習慣也整個收起來,不用說也知道這事一直是周雨心中的一道陰影,說好的三人一起拿五連冠最後卻只剩她和葉雪兩個人。那人只拿了一次冠軍就退役了,退役的原因還是...

「小雨,隊長他的事我也很遺憾但是已經這麼多年了,我們一直避而不談真的好嗎?妳有沒有考慮過隊長的感受?不主動聯絡他,這些行為是不是有可能對隊長造成另一種傷害?」沒辦法戳都戳開了,葉雪也只能咬著牙把話題繼續了,一直逃避不是什麼好事,畢竟這件事都過了這麼多年了,總不能這輩子都不提這事,不和隊長往來吧。

葉雪一說完,兩人就陷入了沉默中。

就在兩人陷入某種尷尬的狀態沉默著的時候,周雨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打破了這尷尬的沉默,周雨連忙點開一看,是黃少天傳的簡訊。

『周雨妹子:

晚上有空嗎?一起吃個飯行嗎?妳別誤會,我的意思是居然咱們倆挺聊的來,要不試試看湊一對?也好解決單身人口過多的問題,哈哈,再說本劍聖多麼英俊瀟灑,年輕有為,大好青年一個,可是打著燈籠上接找都不見得找得到的,不是我自誇,周雨妹子,妳這回可是撿到寶了,瞧,我一表人才優秀青年,配上妳,這麼美麗活潑的姑娘,這叫郎才女貌,咱倆多麼相配啊!再說啦,咱倆都是職業選手,你忙我也忙,也不用擔心誤著了彼此的工作,你看這多省麻煩,換了別人說不定還會抱怨妳工作時間不定,或者只愛冠軍不愛美男,不如咱們就在一起吧?妳覺得如何?晚上在XX餐廳等妳的答案。妹子妳可別讓本劍聖失望了。

                                                                                                                                                                          黃少天』

周雨看完簡訊哪還顧得上什麼隊長的問題和葉雪的關係很尷尬...,連忙抓著葉雪又是一陣連珠砲式的砲轟。

「雪雪,妳覺得我要答應黃少嗎?我這樣答應會不會太沒矜持了?我該穿什麼才好?上次那件米色洋裝妳覺得怎麼樣?還是黑色小禮服?穿禮服會不會太正式了?我要不要化妝呀?還是牛仔褲配我新買的T桖?啊,髮型要不要去髮廊弄一下?雪雪......(以下省略100字)」

葉雪表示她很無力,前一刻某人還在和她冷戰,下一秒收到簡訊就忘了。

「我認為別為了女性矜持這種看不到的東西錯過妳覺得適合的男人,再說妳不是都已經打算答應了嗎?還有米色那件比較好,妳的頭髮早上才去弄過妳忘了?」葉雪表示頭很痛,周雨這種亂衝亂撞忘東忘西的性格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都決定要答應了就別再問她了。

而另一頭的黃少天

「怎麼辦?隊長要是雨妹子不答應我要怎麼辦?不過要是雨妹子答應我,周澤楷那傢伙會不會來找我真人PK?不對,本劍聖哪裡會怕他找我真人PK,不過未來的大舅子,好像也不能出全力?(以下省略100字)隊長怎麼辦?我現在好緊張(以下省略100字),隊長,你說周澤楷那傢伙那麼安靜,怎麼有個這麼美麗活潑的妹妹,看不出來,不對,我剛剛說了什麼?應該說雨妹子一家基因都很好才對,可不能隨便得罪娘家人,(以下省略100字)隊長,你看我中午和雨妹子站在一起是不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雨妹子該不會不答應吧?本劍聖可是帥氣無邊,要是雨妹子不答應本劍聖那才叫作沒眼光,雨妹子是不可能做出那麼沒眼光的事(以下省略100字)。」一邊操作著夜雨聲煩一邊展開話嘮攻擊,全隊表示:吵死了,隊長求叫黃少閉嘴。

「少天,現在在訓練。」喻文州一句話讓吵了半天的黃少天閉嘴了。

晚上XX餐廳外,黃少天心裡緊張的要死,很怕周雨會拒絕覆約。

但另一頭,周雨卻...

「什麼?!李鈴受傷了?!這怎麼可能?!」


蛇言蛇雨:

停在這種地方別打我,雖然感覺下一章會有不少人飆我髒話,因為下一章非常虐,不過考慮很久還是決定把私設的部份加上去,然後寫到現在才發現年齡設錯了,我不小心把周雨的年紀設太大了,周雨的年紀從21被我誤設成23了,不過不影響劇情就是了,或者該說這個是個美妙的錯誤因為它讓劇情更順了。所以年齡部份就不再做修正了,剛剛算年齡的時候差點爆粗口。發現年齡錯誤反而讓原本加上私設還是很卡的劇情變順了之後就鬆了一口氣,至於原本兒時受到某位影響這塊,我想改成年紀大一點的大姐姐也不影響可以玩在一起這點,所以就算了。

然後下一章的私設,腦洞開的非常大,超級大,先預告一下,颱風剛過,菜價昂貴,請不要浪費來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