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才23,妳就叫我去相親,妳這是殘害國家幼苗的行為你知不知道你有沒有一點良心啊!哥哥都24了連個對象都沒看到過,妳卻叫好歹有談過戀愛的女兒去相親妳捨得嗎妳(以下省略100字……)」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一,周雨的心情卻完全好不起來,掛了電話,看看訓練室裡一群驚呆了的小夥伴,周雨臉色更難看了。

周雨,中國溜溜球國家代表隊的現役隊長,17歲出道,18歲那年成為隊長,之後五次世界全能賽總冠軍,堪稱溜溜球界的傳奇。

她本身很傳奇,還有個很傳奇的哥哥,槍王──周澤楷,更傳奇的是,周澤楷的話少到令所有記者崩潰,而周雨卻是話多到讓記者看到她就想跑,還因此嚇跑了自家前男友兼前男神迪蘭,連周媽媽都忍不住感嘆該不會周澤楷的語言能力全部轉嫁給周雨了吧!

幸虧周雨除了話多了些這個缺點,長相倒是和哥哥周澤楷一樣遺傳了周家的優良基因,長得甜美可愛,白富美,絕對是周雨的最佳代名詞,黑色及肩長髮,身高172,又大又水的眼睛,白皙的皮膚,以及一場表演賽上千萬的身價,完全符合白富美的條件,可和她交往過的男生無一不被她的話嘮給吵到精神崩潰最後分手收場。

再者,周雨還是個17歲可以一邊跳級攻讀博士學位一邊參與溜溜球比賽的天才,加上周雨的工作性質實在太特殊,所以在交往過的男性中唯一有辦法和她交往超過一年的就只有前溜溜球世界冠軍迪蘭了,但很可惜的周媽媽本來期待著等周雨一切穩定下來,可以早早抱孫的夢想,在某次迪蘭半夜被周雨的跨國電話吵到整夜無法休息後徹底破碎了。

於是周媽媽展開了逼婚計劃,積極安排著寶貝兒子和寶貝女兒出去相親,但很可惜女兒是國家代表隊的,整天除了訓練外就是世界各地到處亂飛比賽。

而兒子呢,情況也好不了多少,只是從世界各地到處亂飛轉成了中國各城市到處亂跑,於是周媽媽在好不容易確定了女兒這週末沒有任何比賽後就果斷安排了女兒在G市相親,還順便叫上這周在G市比賽的寶貝兒子專程去盯著妹妹,以防女兒偷溜。

所以才會發生周雨大大在訓練室裡接到母上的電話後開始和母上互噴垃圾話弄傻整群國家代表隊的精英份子的事件,當然最後咱們的周雨大大還是輸給了周媽媽,必須乖乖去參加她一點都不想去的相親。

而另一頭輪迴戰隊訓練室裡,周澤楷大大剛接起母親的電話。

「呃……好。」果斷找了紙筆抄下地址後槍王大大就掛斷了電話。

周媽媽掛了電話後想果然還是兒子最省心了,什麼都不用煩要是有個女朋友就更好了,和女兒講通電話少說也得花上一兩個鐘頭和兒子卻只要五分鐘就搞定,好輕鬆。

畫面轉回位在G市的溜溜球國家代表隊訓練室……

「一群人不好好訓練偷聽我講電話做什麼?偷聽我講電話可以拿冠軍嗎?你們這樣怎麼維持六連冠?通通給我去外頭跑操場十圈鍛練完體能再進來!」

隊員們表示:隊長這是遷怒這絕對是遷怒啊!!!!!!

「隊長,我胃痛。可以不跑嗎?」一個想偷懶的隊員抱著肚子舉手說道。

「隊長我也胃痛,可以不跑嗎?」其他人見狀也紛紛跟著裝病。

「胃痛啊?」周雨露出了宛若天使般的笑容後替眾人宣判死刑:「那就加罰十圈跑到胃不痛為止,如何?」

於是在國家代表隊隊員的痛苦哀嚎下一天就這麼愉快的過去了。


蛇言蛇雨:

這一章主要都是寫設定居多,作者文筆極渣還請大家多見諒,下一章就會寫到相親了。

本來是想搬回來之後兩章併成一章,結果發現排版太亂了,所以還是決定按照原章節安排不變,原本的簡介會放在標題後面,第三章開始不會再有簡介,會完全換回我原本習慣的格式。

需要簡體版請留言通知,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