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峰居高臨下地看著那雙琥珀眼眸,清澈的眼倒映著自己的身影……他不禁失了神,手上的球掉落地面。墨藍眼眸直直盯著黃瀨那因運動而紅潤的俊美臉龐……,他好想咬上一口……。

黃瀨沒注意到青峰的不對勁,只是拼了命的想得分,卻遲遲無法突破青峰嚴密的防守。而黃瀨一個恍神,抓到機會的青峰便直接把球抄走,直接就來了個帥氣十足的灌籃。

「比賽結束了,小鬼。我要跟你拿個獎品。」青峰有些鄙視的笑道,隨即朝黃瀨的唇吻去。

「你───」黃瀨唇才剛微微張開,青峰的舌便靈巧的滑了進去,恣意掃蕩略奪,直到對方喘不過氣,才結束這充滿了侵略性的吻。

黃瀨完全傻住,不對,不要說是他,連周圍圍觀的學生也全都傻眼了,因為根本沒有人想得到那個不良教師,所想要的獎品居然是黃瀨的吻。

「你們這群小鬼還傻著做什麼?全部給我去跑操場。跑輸我的,今天數學課就給我出來跑二十圈操場再進教室上課。」只見青峰像沒發生任何事般的往跑道移動,其他學生只好跟著往跑到衝,畢竟,老師吻黃瀨這件事新奇歸新奇,還真的沒幾個人想要數學課再出來跑操場。

 失焦的琥珀眼曈茫然地望著一旁催促同學們跑操場的高大身影,不自覺地,右手摸著似乎還有餘溫的嘴唇,心情十分複雜。

這是他的初吻,也是第一次和男人如此近距離接觸……他還記得瞬間放大的黝黑臉龐、深邃的墨藍眼眸中有著他不曾看過的情緒和炙熱的火焰……。

他非但覺得討厭,反而還有些喜歡?甚至有點享受?最後還捨不得青峰退開?

天啊!他是怎麼了!

「在想什麼?」突然在耳畔響起的低沉嗓音讓黃瀨嚇得哇一聲跳開。

只見青峰似笑非笑地盯著他……更正,是他手放著的地方──嘴唇。

黃瀨俊逸的臉龐頓時變得比蘋果還紅,別過頭不敢直視青峰那雙盈滿笑意的墨藍眼眸,結結巴巴的開口:「你、你想做、做……什麼……」他的話隨著青峰愈靠愈近而越來越小聲。

兩人之間的距離只剩一小步,青峰抬手硬是將黃瀨的頭轉過來面對自己,勾起嘴角邪邪一笑,「我想做什麼,你不知道嗎?」

「我、我……」黃瀨遊移著目光,雙手抗拒地抵在那越來越靠近的精壯胸膛,他覺得手足無措、腦中一片混亂。

一個用力,猛然推開青峰,轉身倉皇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