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相信靈界,直到那次他真的遇上了。

那天晚上,半夜一、兩點,宿社裡已經沒什麼人在走動,他因為口渴決定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瓶飲料。

剛買完飲料正準備要回宿社的時候,他的肩膀被輕輕拍了一下,

習慣性的回頭,他看到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但可怕的是,這個女人沒有腳。

女人伸出手,摸了下他的臉,溫柔的拍了拍他的頭,他永遠記得那時女人的手非常非常冰冷,

「再讓我好好看你最後一次吧~可惜這世我死得太早了,沒機會和你相遇,我前世的愛人。」女人用哀怨的聲音說完後,非常仔細的把他整個人都看過一次,才默默的準備離去。

他想上前拉住那個美麗的女人,問她剛剛那番話是怎麼一回事,卻不知怎麼的,完全動彈不得,只能靜靜的看著女人離去。

待續


蛇言蛇雨:

這是長篇,真的是長篇,然後這次的人設會由同班的飃飃幫忙畫呦~然後不要問我那個怪怪的名字是從哪裡生出來的,我也不知道,反正就這樣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