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蛇雨(這應該沒人不知道吧?),當然也可以叫我楓

興趣就是寫小說、看小說、看動漫、聽歌,

是一個只活在二次元的人

至於個性嘛?久了就知道了,我自己講得都不準啦!

每個人感覺不同嘛!

如果硬要我自己說的話,應該是亂來型的?(最近常被人說我很亂來

地雷的話,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只要別讓我覺得你是存心來找碴就好了。

畢竟這邊是部落格嘛,要留言到我翻臉也不容易的說

然後下面是我部落格的分類說明

基本上自創小說裡包含了閃11和閃go的同人,因為這是最早開的分類,那時的想法是通通丟在一起就好了

小說公告裡就只有小說的公告,部落格的公告會被我亂丟

另外就是說,原創小說超過四篇以上,我會另外開分類放

然後除了閃11和閃go的同人要到自創小說的分類下尋找之外,還有最早的火影同人"黑暗傳奇"也要去那邊找

"家族背景(宇智波和喵喵)"其實放的就是火影的同人

其他的分類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啦!

如果有問題的話,都歡迎留言發問,我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