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站在距離並盛町不遠處的一個小鎮廣場上

「喂!你們純心來找碴的嗎?就跟你說了老子我揍小女孩不會怎麼樣嘛!你以為你們是月卡羅娜芬家族的人嗎?憑什麼管我們呀!」一個不良少年抽著煙不爽的說道

「不管怎麼樣!隨便欺負小女孩就是不對的行為!」阿綱不滿的說道

「我說你們是不是吃飽太閒還是不要命了!」不良少年再度開口

「我看不要命的人是你吧!小心我咬殺你!」雲雀開口說道

突然之間不良少年倒地不起,隨之出現的是一群身穿黑衣的少年和少女

「不好意思唷!這裡是我的地盤!我應該說過我的規矩吧!臭小子!」從黑衣群中走出的是一個金髮碧眼看似洋娃娃般的少女,服裝同樣是黑色系,但卻是黑色的連身洋裝,看起來十分美麗,但手上卻是與自己外表完全不符的黑色鞭子~(謎:這女的也太愛黑色了吧!楓:人家是黑手黨老大,當然要酷一點的排場呀!順便簡單的說一下,黑色連身洋裝是露背的那種不是大家平常所看到的蘿莉式的服裝唷~)

「是...是月卡羅娜芬家族的首領!!對不起!我知道錯了!這次就放過我吧!」不良少年發現情勢不對後,馬上在地上求饒

「那怎麼可以呢!這次饒了你!下次你又會再犯!而且,還嗆外地來的人!你還蠻有膽子的嘛!我想想看要怎麼處罰你!」少女冷笑著說

「我看他好像有點悔意,妳可以放了他嗎?」阿綱看到少年害怕的樣子立刻出來打圓場

「你是誰?本小姐乃是月卡羅娜芬家族的第十代首領-月夜雨!」少女冷冷的說(謎:雨這次在家教同人裡變成黑手黨老大了嗎?楓:廢話!謎:妳的第一女主角,會不會太好用了?什麼都能演!楓:那是當然的呀!我的女主角是萬能的唷~)

「我是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可以請妳放他一馬嗎?」阿綱問道

「憑什麼?這裡是我的地盤耶!壓好他!」少女一邊露出冷冷的微笑一邊轉頭對身邊的部下說

「是!首領大人!」一邊的部下立刻壓住不良少年

「可是他好像已經知道錯啦!沒必要這樣刁難他吧!」阿綱傻傻的說道

「雲雀你認為呢?我該不該放了他呢?這個叫澤田綱吉的傢伙是你的首領吧?」雨笑著轉向站在阿綱身旁的雲雀

「等一等!妳為什麼要問這傢伙呀!你們認識嗎?」獄寺不滿的說道

「不但認識還熟到不行!還有沒叫你說話就給我閉嘴!不然後果自行負責!」雨冷冷的說

「雨!放了那個男的!」雲雀冷冷的回道,雖然雲雀很想過去給那男的一點教訓,不過居然是在別人的地盤上還是給自家首領一點面子吧!

「一個吻我就放人!不然免談!你可別忘了你是我的唷!」雨露出淡淡的笑容

「別想!我絕不會承認我有輸過妳!」雲雀堅定的說

「那要我喚醒你的記憶嗎?還是要我像對付你一樣的對付這個渾小子呢!」雨冷冷的拉了拉鞭子作勢要打人

「這樣會鬧出人命吧!畢竟妳的鞭子比跳馬還麻煩!」雲雀興致缺缺的說

「那我和你打吧!和三年前一樣!如果我輸了,過去的約定就通通不算數!我不會再要求你履行!不過如果你輸了,約定不但照樣算數,你還要當著彭哥列家族成員的面前吻我,如何?」雨冷冷的說

「妳確定要這樣玩嗎?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況且,我的實力和三年前完全不同了!」雲雀笑著說

「喂!什麼約定?什麼輸過?雲雀這到底是怎樣啦!」獄寺完全聽不懂的問道

「吵死了!我來告訴你啦!你們的雲雀三年前曾經和我們首領戰鬥過,結果輸得非常慘!而那次的賭注是兩人的身心!若首領輸了就必須成為雲雀的奴隸!若雲雀輸了,則必須成為首領的未婚夫!就是這樣子!所以,首領才會去問雲雀的意見啦!」雨的部下-羅卡說道

「叫妳的部下閉嘴!」雲雀聽到這番話不滿的對雨說

「沒必要!只要你這次贏了不就好了嗎?開始吧!」雨笑著說完後揮出了一鞭,卻被雲雀閃掉了

「不是早說了這種攻擊對我沒用嗎?」雲雀笑著閃開,同時朝雨攻擊

「不是沒用!而是早就有用了!看招!」就在雲雀衝向雨進行攻擊時,雨冷不防的用鞭子打向雲雀

「可惡!接招吧!」雲雀不死心的再度朝雨攻擊

「無聊!」

「妳不打算認真打嗎?」

「因為沒必要!」

「妳的意思是放水都能贏嗎?」

「正是此意!」

「哇~那女的還蠻強的耶!居然可以和雲雀打那麼久!」山本說道

「而且雲雀明顯是被壓著打!」里包恩說

過了五分鐘,雲雀便倒在地上,連站都有問題了

「結果很明顯是我贏了唷~」雨笑著說

「可惡!居然又敗給妳了!」雲雀不甘心的說道

「別忘了,要信守承諾唷~親愛的 雲 雀 哥~」雨笑著把雲雀拉起來並示意要人扶著雲雀

「先問一個問題!妳不是只比我小一個月嗎?為什麼還這樣叫?」雲雀在虛弱到無法反抗的狀況下問道

「因為這樣叫比較親密嘛!你管我那麼多!快點親就對了啦!不然小心我再賞你兩鞭唷!」雨笑著說

「是是是!願賭服輸!妳又要這樣說了,對吧?」雲雀遵守約定的當著眾人的面吻了雨一下

「十代首領,那真的是雲雀嗎?」獄寺看到這個帥哥吻美女,感覺十分很諧調的畫面忍不住問道

「我想應該是吧!」阿綱回答了一個連他自己都有點不相信的答案!


作者的話:

HAPPY~終於完成這篇啦~呵呵~順便預告一下吧~等本楓回來的時候,會有一部新作品唷~大家好好期待吧~還有大家的留言~我回來一定會回覆唷~

實際完成時間:2012/01/06 2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