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幫我買藍梅派好不好?」太陽又開始煩審判了

「我今天有事所以不行~」審判冷冷的回答

沒錯~今天審判騎士長居然破天荒的拒絕了太陽騎士長無理的要求~

「為什麼?不會又是審問犯人吧?」太陽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當然不是!我有一點私事要處理!還有,不要又想問我是什麼私事!」審判說道

「咦?不能告訴我嗎?」太陽露出了十分可惜的表情

「不行!」審判堅決的說道

審判離開後,太陽因為一時好玩加好奇,抓了暴風和大地(太陽:其實我很不想帶大地去,可是如果審判發現了,至少大地會用保護盾保護我和暴風!)就去跟蹤審判~

「我說你真的是吃飽沒事做!居然想跟蹤審判!萬一沒命怎麼辦?」大地無奈的說

「噓!安靜一點啦!萬一被發現就糟了!」太陽連忙要大地閉嘴

只見審判一個轉身走進樹林,走了一小段後,在一棵樹前停下腳步,不久後,一個美少女也出現了

「等很久了嗎?我這次為了擺脫小詩她們花了比較多時間~讓你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耶!你不會生氣吧?」少女說完還故意露出無辜的表情

「不會!我也才剛到而已!對了,這是妳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夜月!」審判拿出準備許久的禮物交到少女手中

「包得好漂亮喔~雷瑟,我可以拆嗎?」被喚作夜月的少女笑著問道

「當然可以!」雷瑟也笑著答道

在一旁偷看的太陽等人

「不會吧!那該不會是審判偷交的女朋友吧?」太陽問道

「他們兩個有說有笑的!應該是!」暴風回答

「X!審判的女朋友居然那麼正!」大地罵道

轉回審判這邊

「對了,今天晚上要不要陪我到皇宮去?茉莉說她要幫我舉辦生日派對~」夜月笑著說,此時,夜月脖子上已經多了一條審判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的心型項鍊

「妳忘了,我們的事情不能說出去嗎?」審判無奈的說

「我沒忘,可是你不出席的話,說不過去吧~畢竟清夢國如果真的有駙馬的話,怎麼可能會讓公主單獨出席生日派對!而且我也不可能自己帶兩個小鬼到派對現場吧!所以你就去嘛!」夜月露出那最無害的笑容,往審判身上靠過去撒嬌的說道

「意思是我非去不可嗎?可是這樣,我們的事情就會曝光了!沒有別的方法嗎?」審判拍了拍夜月無奈的說道

「哎唷~曝光就曝光嘛!清夢國隱藏已久的駙馬,其實是審判騎士長,這又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情~雷瑟~」夜月不停的向審判撒嬌

「好吧~去就去!不過萬一長老發飆,妳打算怎麼處理?還有十二聖騎也不知道妳、我的關係,現在這樣要我怎麼解釋?」審判無奈的看著妻子撒嬌的模樣,實在不忍心拒絕

「我想他們應該知道了吧?躲在那邊那三個不是十二聖騎嗎?」夜月一臉疑惑的指著躲在草叢的三人組

「太陽!大地!還有暴風!你們三個怎麼會在這裡?」審判臉上已經爆出青筋了!很明顯的是在生氣!

「我們不是故意的!是太陽說很好奇,所以才跟蹤你的!我們什麼都沒聽到唷!」暴風和大地同時將責任往太陽身上推

「審判!你先別生氣嘛!我們三個只是比其他人早一點知道那位夜月小姐的存在而已嘛!」太陽緊張的不停後退

「好了啦!雷瑟~別生氣啦!我看我人在現場,我就直接幫你告訴他們事實吧!至於長老那邊,他們要發飆那是他們的事!和我們沒關係!」夜月笑著對審判說

「妳呀~實在是!」審判原本想發火的,但一看到夜月那無辜的表情,怒火就整個壓下來了

「我是清夢國公主夜月.自由,自由神殿的自由守護者,也是審判的妻子,有一個女兒一個兒子!至於如何認識、怎麼會結婚之類的廢話,我懶得說了~應該沒差吧?」夜月一邊露出無害的笑容,另一隻手卻摸著自己腰上的自由之鞭,彷彿只要太陽等人敢說出有意見三個字,鞭子就會直接揮過去一樣

「當然沒差!」三人異口同聲的回答,畢竟一邊是號稱史上最強的自由守護者拿著鞭子對著自己,另一邊則是審判那殺人的眼神,要是說錯話,實在很危險呀!

「其實你們三個不用太害怕~夜月其實一點都不可怕~」審判說道

「完蛋了啦!雷瑟!我把兩個小鬼和小詩她們丟在一起!現在他們幾個應該都溜出來找人了!這下慘了!」夜月露出一副快出事了的表情

「這殘局我拒收!」審判難道還會不知道自家兩個小鬼會鬧出什麼事情嗎?

「審判,怎麼了嗎?」太陽鼓起勇氣問道

「一個不是巫妖,魔法卻強到可以毀掉一座城的小女孩再加上一個劍術好到和我打平的小男孩,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審判反問太陽

「爸爸!媽媽!終於找到你們了!我還以為要用魔法把這裡燒了才找得到你們耶!」一個手持法杖的小女生朝夜月和審判衝過來

「姐姐等我啦!」一個手上抓著劍的小男孩跟在小女生後面出現


作者的話:

很想一次寫完,但是又爆字了~

下篇敬請期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