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夜~乖~把法杖放下來~」夜月笑著對小女孩說

「颯空!你也是!把劍放下!砍到人會出事!」審判盡量以溫和的語氣對小男孩說

「是!」颯空很安份的把劍放下,但紫夜卻不肯將法杖放下

「紫夜!放下法杖!妳要妳媽翻臉嗎?」夜月看見自己女兒如此倔強,實在是很火大~

「我不要!」紫夜任性的說道

「夜月!妳冷靜!讓我來處理!紫夜!妳要放下法杖!還是現在就回去清夢國?」審判冷冷的說道

「你不可能有辦法送我回去的!」紫夜直接頂撞自己的父親

「審判當然可以,我相信教皇很樂意把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鬼送回她該待的地方!」暴風冷冷的說道,暴風不愧是長期和真豬國王談判的呀~一句威脅乾淨又俐落呀~

「哇~審判~你女兒居然敢頂撞你~你還不生氣~我就知道你是個超級大好人啦~」本句為太陽內心的OS

「你不敢!媽媽不會讓你送我回去的!」紫夜聽到暴風的補充,顯得有些許的動搖和緊張

「妳錯了!紫夜!我不但會送妳回去!而且我也不打算勞駕教皇!只要妳父親點頭!我就會親自用魔法陣把妳傳送回去!」夜月冷冷的丟下了這句話後,看向了審判

審判卻沒說話,只是淡淡的點了下頭,接著只見夜月身下出現了魔法陣

「我不要!我不要回去啦!」但紫夜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吸入魔法陣中送走了

「終於走了~審判~你女兒是像誰?個性居然這麼拗~」大地說道

「夜月~」審判冷冷的丟了兩個字出來

「雖然說紫夜是我小時候的翻版~不過真的是很討厭~」夜月尷尬的笑了笑

「好了~相信在光明神的...............................................................................我們也該回到..........................................的聖殿了吧~」太陽笑著說道(P.S.用....代替光明神語是因本楓實在懶得打那麼多廢話~)

「嗯!走吧!」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回聖殿(想也知道是抄小路,走大街還得了!)

到了聖殿後,十二聖騎的反應蠻兩極,不過大部份是像下面的這種

「開玩笑的吧~審判怎麼可能結婚了?」本句為寒冰騎士長所說

另一種則是

「那很好呀~祝福他囉~不對,已經結婚那麼久才給祝福,我好像太遲頓了!」這是超級大好人綠葉說的

到了晚上的宴會

「小月~生日快樂~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傳說中的清夢國駙馬?」茉莉公主笑著說道

「小月,兩個小的呢?怎麼沒來?妳看,我家三個都來了~」愛麗絲公主笑著對夜月說道

「紫夜被我送回國了~另外一個等會就來了~」夜月露出神祕的笑

「妳老公到底是誰啦?好討厭喔~夜月姐,妳結婚都不告訴我們~」安撞了一下夜月說

「我哪沒說呀!結婚一個月內,我就親自跑到各國皇宮告訴你們耶!」夜月連忙喊冤

「夜月~我到了~」此時,審判冷冷的走到夜月身旁說道

「審判騎士長?我哥哥應該沒做什麼才對呀?還是爸爸又惹麻煩了?」茉莉見到審判後,疑惑的說道

「應該是沒有吧~茉莉,妳別緊張,是我請審判長過來的,因為他就是那位一直受到清夢國長老會隱藏的清夢國駙馬~」夜月笑笑的說道

「什嘛?!!夜月姐~妳太不夠意思囉~居然現在才說,不對,如果審判長是夜月姐的丈夫,那為什麼綠葉都沒和我提過?」安驚聲說道

「因為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的嘛!安,不要生氣唷~」綠葉一臉笑容的拍了一下安的肩膀

「小月,下次要這樣做前先說清楚~不然我會以為是我父親又惹麻煩了~」茉莉似乎已經從驚嚇中恢復了,一臉笑容的對夜月說

「審判騎士長、綠葉騎士長,兩位怎麼有空來皇宮?」國王顯然發現審判和綠葉了

「女朋友叫來的~」綠葉率先發聲

「被逼來的~」審判也冷冷的說道

「我哪有逼你!我只是稍微撒嬌加鬧脾氣而已!」夜月急忙反駁道

「那的確是被逼來的~」愛麗絲理解的點點頭

「而且絕對不是撒撒嬌,一定是用發飆前的笑容威脅~」茉莉補充道

「妳們兩個!在我老公面前說我壞話,會不會太過份呀?」夜月生氣的說道

「姐姐她們只是在陳述事實吧~夜月姐~」連安都理解似的說道

「咦?原來審判騎士長是清夢國駙馬嗎?」國王這時才終於聽懂這群公主和審判話裡的意思

「是的!」審判冷冷的答道

「審判騎士長該不會只是為了應夜月公主的要求才出席的吧?」國王隨即話鋒一轉

「雷瑟確實是拿我沒輒,所以才答應出席的~」夜月說道

「安~我好想妳喔~」

「綠葉~我也是呀~」

旁邊放閃光的二人組

「愛麗絲~妳可不可以也幫忙帶一個呀?」

「不要~我好累~平常都是我在照顧~」

帶著三個小孩的夫妻檔

「伊力亞,我哥,還要聊多久呀?」

「不知道~」

悠閒的二人組

「我去找人聊天好了~國王,記得要把我老公還我喔~」不負責任,只想自己落跑的人妻

「審判騎士長~夜月就像我親妹妹一樣~拜託你照顧好她~雖然她很任性、很高傲、又欠打~但她還是個好女孩~我知道她嫁給你很久了~只是這些話我還是忍不住要唸~」國王開始疲勞轟炸

聽完這些話,審判只是微微點頭~他了解國王在擔心什麼~

晚會結束後

「雷瑟~走吧!對了,剛剛國王到底和你說什麼?」夜月笑著問道

「沒什麼~」雷瑟淡淡的說

「雷瑟真討厭!都不跟人家說!」夜月故作生氣的說道,其實就連審判都看得出來,夜月心情不錯

「走啦!回聖殿去接颯空!」雷瑟笑著對夜月說

「嗯!」夜月點點頭

這一晚,秘祕被解開了,戀人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


作者的話:

真慘!後面差點沒辦法收尾!喜歡請按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