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少女靜靜的躺在病床上,無聲無息的~

「雲雀還是很自責嗎?」彭哥列家族的十代首領阿綱忍不住問道

「看樣子應該是!他還是守在雨小姐的病床前不肯離開!」里包恩回答

「第十代首領~大事不好了!」獄寺大喊道

「怎麼了?獄寺~」里包恩問

「月卡羅娜芬家族的人來報仇了!他們說如果不是雲雀,他們的首領也不會昏迷到現在還沒醒來!」獄寺氣喘虛虛的說

「可是那根本不是雲雀的錯!」阿綱忍不住生氣的說

「我說啦!可是他們又聽不進去!」獄寺無奈的解釋

「算了~我去和他們解釋吧!雲雀還在醫院守著雨小姐不肯離開!」阿綱說道

整件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月卡羅娜芬家族的第十代首領月夜雨,是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雲之守護者-雲雀恭彌的未婚妻

而基本上在這種情況下,月卡羅娜芬家族會刻意避免和彭哥列家族起衝突,以免自己的首領為難

但一個月前,一個新進的小伙子卻意外的打傷了彭哥列家族的獄寺

獄寺則堅持報仇,結果呢,就演變成兩個黑手黨的大戰

最後,雨要出手阻止自己的部下繼續戰鬥時,卻意外的被雲雀的拐子打到,因而昏迷不醒

雲雀則因為自責的關係,一直守在未婚妻的病床旁不願離去

理所當然的,這麼嚴重的事情,讓月卡羅娜芬家族的第九代首領,也就是雨的父親-月夜颯,大怒,下令對彭哥列家族展開復仇

而月卡羅娜芬家族的代理首領,雨的妹妹月夜夕,也是堅持要替姐姐討回公道!不過夕比起父親下達那種滅了彭哥列家族的指令,夕選擇派人去和彭哥列家族談和還順便把引發整件事情的新進成員拖去毒打了一頓,畢竟,打傷姐姐的是,自己未來的姐夫,如果她堅持報仇滅掉彭哥列,那豈不是在給未來的姐夫難看嗎?

醫院的病房裡

雨仍昏迷著,渾然不知自己的事,已經引發兩個黑手黨的鬥爭

「雨~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是不小心打傷妳的!拜託妳趕快醒來吧!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再見到妳的笑容!」雲雀自責的對昏迷中的雨說

彷彿是在回應雲雀一樣,就在這一瞬間,雨微微睜開了雙眼,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這裡是哪裡?雲雀?我怎麼會在這裡?」雨醒來後看到身旁的雲雀忍不住問道

「雨!太好了!妳終於醒了!這裡是醫院!妳被我的拐子打到後,就昏迷不醒了!我真的好怕妳會就這樣消失!」雲雀平時堅強的外表在看到雨醒來後徹底瓦解

「別難過了啦!你看我現在不是醒了!還活得好好的!」雨回給雲雀一個燦爛的微笑

「對了,居然我被送到醫院來,就表示病房外一定有一群傢伙守著!那麼,喂!!!外面的傢伙!我醒了~趕快叫夕和我老爸過來!!!!!」雨笑著對外頭大喊

「首領醒了!趕快去通知第九代首領!」外面護著雨病房的部下一聽到雨的聲音立刻回報給雨的父親和妹妹知道

隨後,兩人便趕到了醫院

「姐姐~太好了~妳終於醒了~妳已經昏迷一個多月了!我還以為妳不會醒了!」夕哭哭啼啼的抱著雨說

「雨~太好了~醫生說做完檢查妳明天就可以出院了~」颯笑著對女兒說

「好了~爸、小夕,還有雲雀!你們三個會不會太誇張呀!我都醒了!還這樣!真受不了耶!」雨無奈的說

「雨~我們是關心妳才這樣!」雲雀緊抱著雨說

「姐~姐夫真的很擔心妳,而且也很自責,這一個月他都向學校請假,守在病房裡,等著妳醒來!」夕忍不住說

「雲雀!你是風紀委員耶!怎麼可以請這麼久的假!這樣草璧也太可憐了吧!」雨聽到夕的話,不是感動到流淚而是先臭罵雲雀一頓再說

「夕~這種話就不用說了~妳看害雲雀這臭小子被妳姐罵了!」颯忍不住開口教訓夕

「草璧倒沒關係!重點是妳比較重要!」雲雀緊緊抱著雨,深怕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夢一醒,雨還在昏迷

「喂!委員長!這樣太過份了吧!」接到消息趕來的草璧聽到雲雀的話差點沒暈過去

「反正你本來就是幫雲雀打雜的對你本來就沒差吧!」跟著進入病房的獄寺忍不住說道

「怎麼連獄寺都這樣啊!」草璧氣得跳腳

「獄寺這句話倒是真的!好了!雲雀放開我啦!這樣很丟臉耶!彭哥列家族的人也都來了!」雨看雲雀還抱著自己忍不住說道

「沒關係啦!我們不會介意看到這種放閃光的畫面!畢竟,雲雀真的吃了不少苦!中間除了守在病房以外,還被妳爸拖出去打了好幾次!」里包恩說

「爸!你居然打雲雀!」雨聽到這句話,原本的好心情瞬間消失!

「誰叫他把妳給打到昏迷!未婚妻是這樣疼的嗎?老爸我當然很不爽的給他教訓了一下!」颯說得理直氣壯

「頭啦!雲雀又不是故意的!夕!妳應該沒有偷打雲雀吧?」聽到父親的話,雨立刻轉向妹妹,就怕自己心愛的未婚夫不知道在自己昏迷時,被偷偷拖去打了多少頓,加上雲雀的自責程度,百分之百,一定全部接下攻擊,不會閃開~

「我才不敢打姐夫哩!等一下被姐打得更慘!」夕吐吐舌頭說


作者的話:

後面有一點離題了~不過這篇文章終於完成啦!超開心的說~喜歡記得推一下唷~

實際完成時間:2012/01/07 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