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會有什麼原因!不就是因為我們觸犯了屍魂界的規定嗎?」雨明顯表現出極度不滿

「妳錯了!總隊長是為了讓你們有機會可以在現世重生得到快樂的日子!才做出這樣的決定呀!」夜一對於曾經是自己妹妹的雨竟不知道總隊長的苦心感到失望!

「那又如何!你們還想繼續干涉我們轉世後的生活嗎?」雨對於眼前的兩人跑來和自己說這種話感到不滿

「不是!是有事要你們回到屍魂界!妳應該還能召喚出斬魄刀吧!雨小姐!」露棋亞說道

「記得又如何!我不打算回到屍魂界!現在的我很自由!不受身份拘束!」雨冷冷的說

「雨!如果妳是指妳和白哉的事!那我要告訴妳一個消息!自從你們的那件事之後,中央六十四室就變更了規定!所有零番隊直屬部隊的死神談戀愛不再受到限制!」夜一丟出了一顆震撼彈

「就算妳這樣說也沒用,白哉已經忘了關於屍魂界的事情!你們打算怎麼把他帶回去?他說不定連始解都忘了!」雨冷冷的說

「這個妳就不用擔心了~我們會負責讓大哥恢復記憶的!」露棋亞說道

「是嗎?那是什麼事情需要動用到已經轉生的死神?況且這樣胡鬧應該會出事吧!」雨淡淡的說

「事情是這樣的,原本妳和大哥死了以後,由兩位副隊長直接接任隊長一職,不過後來,破面的殘黨出現了,是一群比過去的破面更加強大的傢伙,在沒有副隊長的情況下,只好由兩位隊長親自率隊前往處理,沒想到,戀次和清月隊長,都身負重傷,暫時無法擔任隊長了,目前又沒有適合的副隊長人選,只好把你們召回來~不然你們在現世過得那麼開心,怎麼忍心破壞你們的好生活~」露棋亞無奈的說

「原來是這樣!那清月她的情況呢?我先說我只當到清月復原為止!她一復原我就回到現世!」雨冷冷的說

「這才是我的乖妹妹嘛!」夜一露出笑容

「那就剩下大哥和亂菊姐她們了!」露棋亞說道

「怎麼連亂菊她們都要跟著回去?」雨問道

「因為簡單的說,大部份被派去執行任務的隊長和副隊長都受傷了!六番隊、十三番隊、十番隊、三番隊、二番隊、縛道隊都有副隊長級以上的人受傷了!所以我也會回去暫代隊長一職的!」夜一淡淡的說

「唉~受不了!到底是什麼破面可以搞到這樣?」雨聽完後有些無奈

「不知!涅繭利和浦原正在分析中!」夜一冷冷的說

「可是,我和白哉還保留了一點前世的記憶還算好處理,但自殺的亂菊和在戰鬥中被收拾掉的銀隊長海燕副隊長該如何處理呢?」雨淡淡的問

「我們已經去調查過了~亂菊和銀的記憶其實還在,只不過比較模糊而已!!至於海燕的記憶則完全消失了!」夜一悠哉的說

「你們還真閒!算了,我和你們一起去找海睦同學吧!」雨有點快昏倒了

「雨小姐!應該是朽木隊長吧?」露棋亞說道

「他不是已經轉世改姓海睦了嗎?而且在回到屍魂界之前,他都沒恢復隊長的身份吧?」雨淡淡的解釋道

「原來雨也長大了嘛!也會分辯場合啦!」夜一半開玩笑的說道


作者的話:

又是一篇讓人想撞牆的短文,對不起!(鞫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