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知離開後已經過了一個月囉~小夕很幸運的解禁了~

「我早該這麼做了吧!錦知回來只是要教我這件事吧!」雨默默的對自己說,今天她決定主動出擊了~再也不要錯過了~這是她早該擁有的幸福!

「姐!姚杰來接我了!我先出門了唷!」夕喊完就急忙開溜,畢竟姐姐在房間裡不知在想什麼!所以最不麻煩的方法就是快閃!

 「小夕快去吧!姐姐等會就出門了!」雨一慣冷淡的對妹妹說,說完後,又轉頭將迪蘭送給自己的項鍊戴上~

放學後,雨走到頂樓,靜靜的等迪蘭練球結束~

「雨!妳說有話要和我說是什麼事情?」迪蘭一到頂樓就開口問雨

「迪蘭!我.....我.....我喜歡你!!!」雨有始以來第一次講話結巴~不過還是努力把話說清楚~這也真的是難為雨了~畢竟一直以來只有人家向她告白的份嘛!

「這麼說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囉!」死迪蘭得了便宜還賣乖~

「嗯!」雨默默的點頭

「走吧!我們去海邊!妳應該沒去過海邊吧!」迪蘭說,畢竟他從松本尚那裡套出了不少關於雨的祕密!包含雨從來沒到過海邊這件事!

「好呀!」雨露出了難得的笑容主動上前勾住了迪蘭的手

「隊長和隊長夫人!好甜蜜唷!」陳少輝此話一出口瞬間被兩顆溜溜球打!

「很煩唷~迪蘭!走吧!」雨抱怨了一下!拉著迪蘭就離開了!留下抱著頭的陳少輝!

回到家後,夕不耐煩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看到雨終於回來了!馬上跳起來衝向雨!

「姐!我跟妳說唷!小孫姐超可惡的啦!我和姚杰去看個電影!結果小孫姐和郭睿一直在前面放閃光啦!!!」夕瘋狂的對雨抱怨

「小夕!妳還不是一樣!妳也沒好多少吧!下次說小孫前先看看自己唷~」雨面帶笑容的對夕說

「姐!妳頭腦沒燒壞吧?今天晚回家就算了!和我說話居然還面帶笑容!說!發生了什麼好事?」夕馬上逼問自己的姐姐,畢竟這實在太反常了!

「沒有呀!和男朋友出去不行呀?又不是只有妳有和男朋友出門晚回家的權力!」雨笑笑的回敬夕

「吼!妳和迪蘭果然在交往!!姐!妳很壞耶!都不告訴我!」夕瞬間裝起無辜了

「拜託!我和迪蘭今天才開始交往耶!跟妳說什麼呀!」雨說完就溜回房間~

 

全文完!!


作者的話:

這篇真的完結了啦!!!不要說我又在整人囉!是真的結束了!!!!!就先這樣啦!至於有沒有外傳呢?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