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銀部落的貓兒一路快速的朝著目的地前進,卻在半路上遇到雪夜部落的族長正率領自己的部落貓似乎又要搬家了~

「霧慈!你們也被趕出來了嗎?」鹿兒問道

「是的!鹿兒!很高興再見到妳和妳的部落貓!」霧慈有禮的向鹿兒打招呼

「不!霧慈!紫銀部落是我們最後一線生機!連你們都被趕出來了!那我們該何去何從?我們已經被趕出來第二次了!現在連我們勉強還能避難的新家都被血月部落佔領了!我們的長老都餓死了!小貓只剩下最後一隻!戰士也都快餓死了!巫醫從三個一下子銳減成一個!再這樣下去!雪夜部落真的會毀滅的!」鹿兒一付完蛋了的表情

「鹿兒!我們正打算跟著冬青葉去找四大貓族!」霧慈對鹿兒說

「那個鹿兒!我想如果妳願意的話,是否能和我們一起同行呢?」冬青葉極為不確定的問

「好呀!當然可以!」鹿兒立刻答應

就這樣兩個部落的貓兒快速的朝著四大貓族的領土前進~很快就到了風族的領土邊緣~

「我的天呀!這是什麼情況!一星!你看過這麼多貓朝我們的領土前進嗎?」風皮問道

「沒有!鴉羽!回來!」一星大喊道,因為鴉羽已經衝向那群貓兒了~

「冬青葉!感謝星族!妳還活著!」鴉羽搞了半天不是衝去攻擊而是看到自己失蹤的女兒衝去打招呼了~

「你不是不承認我是你和葉池的孩子嗎?幹麻裝得好像很擔心我的樣子!」冬青葉顯然非常無視於鴉羽的關心~

「冬青葉!妳認識他嗎?」霧慈問

「是的!霧慈!他是我的生父!鴉羽!我是雷族和風族的混血貓!」冬青葉必恭必敬的回答霧慈

「啊!好好哦!妳是混血貓耶!」紫銀忍不住叫了出來~(在部落貓眼中混血貓是非常優秀的,因為可以同時擁有兩個部落的特質!不過大部份的貓兒都是純種的而非混血!)

「紫銀!妳給我閉嘴!妳想要讓妳的族長出聲警告妳嗎?」雨心瞪了紫銀一眼叫紫銀閉嘴

「你好!鴉羽!我是紫銀部落的族長霧慈!我們是懷著善意來的!」霧慈十分有善的打了聲招呼,不過鴉羽的敵意突然變得很強!因為一星和風皮追過來了!

「妳好!霧慈!我是風族族長一星!為什麼你們會出現在這裡?風皮你給我住手!現在我知道為什麼鴉羽會朝你們衝過來了!」一星和霧慈打完招呼後,注意到風皮正準備攻擊冬青葉

「我們被趕出了家園!那個血月部落!把我們趕出了原先的家園!對了,我是雪夜部落的族長鹿兒!」鹿兒簡單的說明整件事情

「雨心!管好冬青葉!」霧慈趁著鹿兒在和一星解釋時,快速的對雨心下了個命令!

「原來如此!所以你們是兩個不同的部落!被迫離開家園!結果冬青葉就尋著記憶把你們帶到四大貓族的領土來了!我不確定風族有這個能力多養活兩支貓部落!你們或許可以去找火星問問~他總是對外來貓兒非常有善!」一星對鹿兒說

「一星!也許我們可以養一支部落!不要讓火星覺得風族很弱!而且喜歡把爛攤子丟給雷族收!也許,收留雪夜部落?」灰足忍不住出聲~

「好主意!省得其他貓族覺得風族很弱!而且雪夜部落的貓似乎比紫銀部落少很多!!雪夜部落!風族願意暫時收留你們!」一星說完話,便帶著雪夜部落的貓兒離開!順便交代灰足送紫銀部落到風族和雷族的邊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