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總是發生在不起眼的第方,一個疏忽卻成了不可彌補的傷痛~

 

就在月音要小悠和流月快點離開足球部之後,發生了一件無法彌補的悲劇,劍城京介的悲慘哀嚎聲與淚水,小悠身上不斷流出的鮮血,一對情侶可能從此天人永隔。

在醫院裡,京介緊張的在手術房外來回跺步,月音趕到後,強忍住淚水,聖帝眼中隱約出現一絲哀傷,當醫生推著小悠出來時,月音立刻衝上前

「我妹妹她沒事吧?」月音用極為不確定的語氣說,而且此時她的眼中含著淚水

「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若她再繼續昏迷不醒的話,我就不敢保證了~」醫生說完便離開了~聽完這番話,月音終於崩潰了~拓人無奈的在一旁安撫著月音,京介則始終低頭不語,相較於其他人,聖帝卻只丟下一句我還有事要忙就走了~

過了一星期,小悠忽然緩緩睜開眼睛,月音下意識的要去叫醫生,卻被小悠以手勢阻止~

「姐姐!可以幫我叫京介過來嗎?我有話想對他說~」小悠的話一說完,月音便立刻打給京介要他到醫院來~

京介到了之後

「小介!答應我!如果我死了,你會忘了我,再去交一個女朋友,而且你不會再為我掉淚!」小悠吃力的對京介說

「妳不會死的!小悠!妳不會死的!」京介一改以往冷酷的個性,以極為溫柔的語氣對小悠說話

「拓人~小悠真的能活下來嗎?」月音在病房外用不確定的語氣小聲的問拓人「不知道!」拓人只是淡淡的回答,不敢給月音任何答案~

之 後,又過了一個多月,小悠的病情看似逐漸好轉,但醫生卻提醒月音,在小悠完全復原前沒人可以保證她真的能活下來~而且京介每次來看小悠,總會被負責照顧小 悠的管家藍姐趕走,有一天藍姐休假,小悠的表姐,那個抽煙喝酒樣様來的不良少女小薇,來代班,京介來看小悠,居然慘遭超不爽的小薇抓去扁了一頓,此時,小 悠卻再度陷入昏迷,小薇回到病房嚇得馬上聯絡月音,月音立刻拉著拓人衝到醫院,順便打給京介和聖帝,不久聖帝和水月 千里子也趕到了~

「小 介~要守約定唷~姐姐~妳不要哭了~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再見~」小悠用一如往常般開朗又甜美的聲音說,說完後,她便帶著笑容閉上了 雙眼,從此再也沒有張開過眼睛了~水月 千里子摀著臉不停掉下眼淚~月音靠著拓人低聲哭泣著,京介則強忍眼淚,在心裡默默的對小悠說,如果妳希望我不要哭,就算我再怎麼想哭,我也不會哭的~

小悠死後,京介變得比以前更加難以親近了~而月音表面是不受影響,實際上,常常會躲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