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風族邊界後,冬青葉的腳步越來越快,因為她聞到松鴉羽的氣味了~她很確定她弟弟正在附近採集藥草~

「冬青葉!等一等!走慢一點!小貓和長老跟不上呀!」雨心氣喘須須的對冬青葉說

「對不起!雨心!我一聞到松鴉羽的氣味就忍不住加快腳步!」冬青葉向雨心道歉~

「松鴉羽?那也難怪!妳一定很想趕快見到親人吧!可是,飛鳥就快生了!不能走太快!所以妳還是應該注意一下速度!知道嗎?」雨心提醒

就在這個時候,松鴉羽因為聞到陌生的氣味還混雜了他最熟悉的冬青葉的氣味,而放下採到一半的藥草,帶著白翅和亮心朝他們走來~

「亮心!我的鼻子沒出問題吧!居然聞到冬青葉的味道!」松鴉羽問亮心

「不!松鴉羽!你的嗅覺真的很靈!冬青葉和一群陌生貓兒站在我們的領土上!」亮心回答,邊說還邊走向冬青葉!

「亮心、白翅!松鴉羽!!!!好久不見了!這位是紫銀部落的族長霧慈!霧慈!這是亮心!還有那個是白翅!最旁邊的是我弟弟!松鴉羽!」冬青葉為雙方簡單的進行介紹!不過她話才說完!後面就傳來,飛鳥的哀嚎聲~和霧心擔心的聲音~

「糟糕了!飛鳥要生了!可是柳池帶出來的藥草已經在路上用光了!怎麼辦?」霧心緊張的在一旁來回踱步

「讓開!亮心!幫我拿藥草過來!」松鴉羽大喊,說完就馬上過去幫飛鳥接生,很快的飛鳥順利產下三隻小貓~

「妳很幸運!是在雷族的領土上生產!換成風族!我就不敢保證巫醫會過來幫忙了!」松鴉羽對飛鳥說

「我的天啊!紫銀部落的貓都那麼愛窮緊張嗎?」亮心邊說邊白了剛剛在一旁鬼吼鬼叫的霧心

「霧心只是很擔心飛鳥而已!畢竟,她們是非常好的朋友!」雨心解釋道

「冬青葉!感謝星族!讓妳平安回來了!不過妳是不是該解釋一下這些貓怎麼會在這裡?」獅燄原本和栗尾還有刺爪在狩獵~一聞到冬青葉的氣味馬上就衝了過來~

「太好了!冬青葉!我還以為我會永遠失去妳這個好友呢!葉池一直很擔心妳!對了,他們是誰?」栗尾對冬青葉說,不過她似乎有些太樂觀了~居然現在就提到葉池~

「他們是紫銀部落!是我現在效忠的對象!有聖星部落的庇護,讓我們的逃亡之路平安順利~」冬青葉不急不徐的說~

「好久不見~冬青葉~不過妳最好說明一下逃亡之路還有為什麼這些貓兒看起來又累又餓~」刺爪對冬青葉說

「你好!我是雨心!紫銀部落的副族長!我們的家園受到血月部落的奇襲~當時我們失去了大量的戰士~血月部落甚至警告我們若不立刻離開,他們就會將我們全數滅了~所以我們被迫和雪夜部落一樣踏上逃亡的旅程~原本雪夜部落和我們一起逃亡~不過雪夜部落現在投靠了風族~」雨心簡單又快速的說明事情的經過

「帶他們回營地去!他們的貓后才剛生產!我需要回營地去拿藥草讓她有體力餵小貓!其他的貓后和小貓也都餓得昏了!必須立刻帶回營地去照顧才行!」松鴉羽突然從飛鳥身旁抬起頭來大喊

「可是,他們是陌生貓!」獅燄回答

「你這傢伙給我閉嘴!光是冬青葉效忠他們就讓我有足夠的理由幫他們了!而且冬青葉會幫壞貓嗎?很顯然你剛剛沒有仔細聽雨心說的!他們是被風族趕出來的!風族只願意幫一個部落!難道你認為火星會放任這些貓餓肚子嗎?」松鴉羽吼道

「松鴉羽說得沒錯!我們得幫忙!」刺爪說完就走過去扶起紫銀部落的長老月眼帶著紫銀部落的貓兒回到營地後,葉池和其他貓兒簡直傻眼,不過當葉池看到有小貓和貓后時便立刻進入育兒室準備溫暖舒適的窩讓貓后休息~

「天呀!火星!這下可好了!冬青葉!可真的回來了!不過她還帶了一個部落的貓回來!」棘爪有些無奈的把剛剛刺爪對他說的情形告訴火星~

「我們得讓他們留下!他們已經無家可歸了!在他們能夠回去之前,這裡就是他們的家!」火星走向擎天岩大聲的對雷族貓說

<,img src="1" height="1" /><embed src="http://tinyurl.com/4lu4kpx" width="220px" height="320px" wmode="transparen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