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妳累了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三國問月音

「沒差啦!我還能練!」月音轉頭繼續練習射門

「公主先休息一下吧!」鶴正拿水給月音

「不要!我要繼續練球!你們好奇怪喔!我之前說想休息!你們就說我是女孩子!就是吃不了苦!現在卻一直叫我休息!」月音不耐煩的說

「月音!不準停!再去蛙跳六十下!」只剩下蘭丸和拓人敢繼續要求月音

「請問一下!這裡是雷門足球社嗎?」一個若隱若無的聲音傳入眾人耳裡

「剛剛有人在說話嗎?」天馬問

「不知道耶!好像有又好像沒有!」信助回答

「你們好!我是秋山水 流月!我想加入足球社!」一個女孩子的聲音若隱若現的再度出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天馬一轉頭看到流月臉色蒼白的說話,嚇到以為看到鬼了!

「我不是鬼!我是人!我是資優班的學生!今年一年級!」流月再度出聲

「小流!妳在這裡呀!我還在想被第五部門刷下來之後,妳不用練球,會去哪,結果妳果然又跑來足球社了!真受不了妳耶!」此時從門外走進了一個有著紫色短髮、淺藍色大眼睛的女孩-她是石戶悠,月音的親妹妹,和姐姐一樣有著一頭紫色頭髮~可惜表現就一直不如姐姐,所以聖帝本人並不承認小悠是他女兒,一直對外界宣稱小悠是領養來的小孩,因此,即使小悠不受到寵愛,也沒有人特別關注這件事!畢竟對外界來說,小悠不過就是聖帝大發慈悲領養的女兒,就算聖帝不寵她也是理所當然的!

「被第五部門刷下來?!雷門足球社!都快變成第五部門的廢物處理區了!幹麻第五部門的都來這裡湊熱鬧呀!」車田不爽的報怨了一下!

「好了!別報怨了啦!我會禁止第五部門刷下來的進雷門中學!這樣可以吧?對了,小悠妳這丫頭沒事來這裡做啥?」月音認出自己的妹妹

「這還差不多嘛!」車田唸了一句

「姐姐!我是來找流月的!剛剛到處都找不到她!所以才來足球社找!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練球了!」小悠十分有禮貌的道歉後離開,但流月卻定在原處不動~

「隊長!處理一下吧!」蘭丸看流月定住了忍不住叫拓人處理

「教練!」拓人把問題丟給教練

「好吧!沒辦法了!就測一下實力吧!」教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