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雷門的眾人一如往常的進行練球,不過卻來了幾個人,讓許多人當場傻眼~

「圓堂!好久不見了!聽說你回雷門當教練了!沒想到是真的!」鬼道笑著對圓堂說

「圓堂!你應該覺得當球員比當教練容易吧!畢竟你是個貨真價實的足球笨蛋!」豪炎寺一來就先對圓堂開了個小玩笑

「圓堂!好久不見了~我在美國,一聽到你重回球場擔任教練,我就立刻趕來了!」一之瀨很開心的對圓堂說

「圓堂同學!不對現在該叫你圓堂教練了!告訴你喔!我和風介他們代表韓國參加世界盃足球賽!結果拿到了冠軍呢!」就連照美也來了~

「恭喜喔!圓堂!終於當教練啦!」土門也很開心的來找圓堂

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幾乎整個舊閃電日本隊成員都來了~還有雷門已經畢業的老隊員也都到齊了~

「你們大家都來啦!一起去踢球怎麼樣?反正以前的隊友都來了不是嗎?」圓堂看到大家顯然很開心~

「好主意!」所有人都換上過去的隊服下場準備比賽了呢~

「教練!我們可以在旁邊看吧!」蘭丸等人對圓堂說

「當然可以呀!讓你們看看我們以前怎麼開心的踢球!」圓堂說

很快的比賽開始了,兩個鐘頭後,所有人都累得半死呢!

「走!要不要去我們財閥的拉麵店吃?雷雷軒已經關門不做生意了!」鬼道對大家說

「可是老公,一次這麼多人,你確定拉麵店坐得下嗎?」小孫擔心的問

「小孫姐!讓他們男生去吃東西,我們這群女生去逛街!走啦!」小夕完全不管佐久間臉上的表情有多傻眼,直接拉著小孫要走~

「我覺得小夕說得對!男生在踢球的時候,我們女生也在另一邊踢,他們去吃東西,那我們去逛街吧!」雨也勾起昀的手準備離開~絲毫不顧拓人和照美的臉色變得超難看~

「嗯!修也!掰啦!我要和姐妹們去逛街囉!以前踢完球之後,一定會去好好逛街!超久沒這樣了!我先閃啦!」昀看到豪炎寺快變臉了,立刻開溜~

「那!鬼道!你自己好自為之吧!我和其他人去逛街吧!」小孫笑笑的跟鬼道說了一聲就跑了~鬼道的臉從原先和好友一塊踢球的快樂,變成一張臭到極點的苦瓜臉~

「大家都去逛,那我也和她們一起去好了!一哉!掰掰~」小秋說完話人就不見了~

就這樣一票人妻~不對應該說過去的女性隊員們現在全跑出去逛街了~

「佐久間!!!!!!!!!!」在大家的女友或老婆離開後,所有人同時對佐久間大喊!畢竟始作甬者是他老婆嘛!

就在這時,拓人暗自慶幸,好險月音不是個愛逛街的女生~不然這下會虧的很慘!看自己的姐夫和那一票悲慘的前日本代表隊隊員就知道了~

「拓人!晚一點要陪我去夜遊喔~」月音笑笑的對拓人說,這時拓人才想起,比起愛夜遊的壞習慣,他倒寧可月音是個超級敗金女~

「蘭丸~晚一點要陪人家去看夜景唷!」紫瞳也對蘭丸說出了相同的話,蘭丸和拓人互看了一眼後,只能苦笑~畢竟誰叫兩人的女友,不對是未婚妻,喜好簡直是一模一樣嘛!

 

全文完

 


作者的話:

謝謝大家的支持!就這樣啦!下次有新小說再見囉~(謎:小姐妳還有兩部小說沒完結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