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部門的天才足球公主石戶月音將成為雷門足球隊隊長神童拓人的未婚妻~這件事不知為啥居然在第一時間傳到新聞媒體那裡~總之隔天的報紙和新聞頭條都出現了這個內容,不過正當新聞媒體們開心終於找到新的題材不必擔心失業危機時,雷門足球隊卻是異常的凝聚著一種可怕的氣氛~第五部門外則是異常的加強訓練~

「教練!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因為足球公主在本隊所以嚴格禁止對外比賽?請解釋清楚!足球公主怎麼可能在我們隊上,我們隊裡只有一個女隊員耶!」蘭丸憤怒的拿著第五部門的命令單走進來(第五部門的單子都放在蘭丸或神童那裡)

「你沒看錯!足球公主,也就是聖帝大人的女兒-石戶月音,就在我們隊上!公主請您出面一下好嗎?」伊伊走進來時,順口插了一句進來

「公主今天請假去參加第五部門的集訓了~我是奉公主之命!過來傳話的!公主說請教練原諒她的無預警請假,這是聖帝大人的指令,她無法違抗!」小奏無奈的走進來~

「不好意思!妳是隊長的同班同學對不對?我們隊長去哪了?隊長從來沒遲到過!」天馬不經大腦的問,似乎一點也不在忽很有可能自家隊長就在後面,準備扁他!

「拓人今天請假呀!你們不會還不知道吧?這也太扯了!伊伊!妳是怎麼辦事的?拓人今天要請假的事,聖帝昨天早上就跟妳說了耶!妳真的是喔~辦事效率差爆了!聖帝說他要親自出面把拓人教育成史上最強的隊長,妳不會忘了吧?」小奏一付快暈倒的樣子~

「嘻嘻~我是真的忘了嘛!今天應附那個新來的助教!我就快瘋了!妳又不是不知道,助教完全不會對我們兩個第五部門代表放水!真羨慕拓人!聖帝大人的親自指導可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的!像我們,雖然是公主直屬球隊的隊員,但是聖帝卻從來沒來看過我們練球~每次都要踢得要死不活的才能休息五分鐘,哪像公主累了就可以馬上到場邊休息,練習完之後,聖帝還會來單獨指導她練球~甚至有時一練完球聖帝就幫她送水和點心~我們可是只能看分不到半點好處呢!」伊伊傻笑著對小奏說,畢竟小奏脾氣好,她只要沒有太超過基本上就不會被小奏用足球猛踢!

「妳呀!不要一天到晚奓望隊長會大發慈悲出面幫妳和教練說情!該做的訓練就是要做完!上次隊長才跟我說過,如果妳在這麼混!她可要準備把妳轟出第五部門了!到時候,我看就是聖帝也懶得阻止唷!畢竟聖帝寵女兒是第五部門人人皆知的事嘛!我沒說錯吧!京介?只要公主一開口,沒有所謂不行的事!」小奏說完後,無奈的聳聳肩~

「是啊!不過小奏學姐!我想妳的話已經嚴重離題了吧!」京介好心提醒一下~(好難得,他也會叫人家叫學姐呀!)

「石戶月音,石戶月音」篤志不停小聲的重複這個名字~「糟了!石戶月音該不會就是我們隊上唯一的那個女隊員吧?」篤志話一出口,全隊瞬間反應過來~

「我想起來!那個女隊員也叫月音,我當初就一直覺得名字很耳熟,原來是她只改了個姓氏,沒改名字,就充當假名字使用,難怪那麼耳熟!不過她為什麼要用假名字呢?」三國喊道

「那是因為月音公主,向來討厭人家因為她是足球公主就對她客氣!所以故意用假名字,希望你們對她嚴厲些才好!」京介插嘴

「京介!給你個提醒!你應該知道公主的未婚夫是誰吧?你快沒好日子過了,神童那傢伙好像和月音說他不爽你很久了~何況現在有伊伊和公主在這裡!你滾是遲早的問題了!要怪又怪你自己得罪神童拓人~現在人家把到公主了!他的第一反應當然就是先解決礙眼的傢伙!真是可悲呀!所以我早說了!一年級的這批新生都是蠢蛋!不配待在第五部門!」小奏冷不防的插了一句,提醒京介~

「小奏!不要趁著別人不在偷說別人壞話唷!隔牆有耳這句話,妳應該聽過吧!聽著,從今天開始我要撤銷妳副隊長的資格!妳的位置由小拓取代!畢竟小拓的實力比妳堅強多了!對吧!小拓?」月音故意用超級可愛的娃娃音對小奏說話,不過,這話聽在小奏耳裡比什麼都刺耳!因為這句話可是意味著她得讓出副隊長的位置~對她來說,當然是刺耳萬分呀~

「月音~妳的娃娃音很刺耳,妳知道吧?」拓人看到小奏和蘭丸等人皺起眉頭~稍微出聲阻止了月音一下~

「知道了啦!對了,京介!你可以滾了!請你自行轉學!不然我可是會用第五部門的力量將你退學喔~如果不想退學就乖乖轉學,懂嗎?還有伊伊,妳調出黑月之歌,妳會被調到黑暗山水畫去!到了那裡妳去接手副隊長的位置~這是升職,不過我要提醒妳唷~到了那邊可沒人幫妳求情唷~還有霧野蘭丸、南澤篤志,你們兩個我會照拓人說的,送你們進資優班,幫助提高你們的升學分數~要知道,為了送你們進資優班,我差點和我父親起衝突,希望我的付出是值得的~久遠教練,您可以選擇繼續留任教練,這是我當初答應過您的謝禮~」月音一如往常在班上一樣的簡潔明白,讓人很確實的知道她想表達些什麼~又不敢反抗她的話~

「拓人,謝啦!這回你可幫了我大忙,我還在擔心分數不夠進第一志願怎麼辦~你就先幫我想好辦法了!讓我順利進資優班!對了,月音也謝謝妳~」篤志開心到極點,畢竟資優班加分可以加很多呢!

「這是怎麼回事?拓人你不會成為第五部門的人了吧?」蘭丸十分緊張的說

「這是當初我爸開的條件呀~嘻嘻~放心拓人就是拓人永遠都不會變的~只是他現在是有能力保護你們的隊長唷~」月音一臉開心的說~

你快沒好日子過了,神童那傢伙好像和月音說他不爽你很久了~何況現在有伊伊和公主在這裡!你滾是遲早的問題了!要怪又怪你自己得罪神童拓人~現在人家把到公主了!他的第一反應當然就是先解決礙眼的傢伙!真是可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