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凌志中學最近傳出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幾位日本出名的美麗女高材生,在不申請跳級的情況下宣佈申請入學,這個消息讓許多找不到女友的男孩子樂壞了,因為這幾位高材生從國二到高一每個都是超級正妹,成績又好到不行,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這五名從日本遠道而來的美女高材生全都是單身~

星期一,學校一早就擠滿了學生,大家都希望是自己的班中頭獎抽到轉學生~突然一輛高級的黑色賓士車出現在校門口,學校的女孩子瞬間就圍了過去~因為這輛車可是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生-迪蘭所搭的車~裡面不只載了迪蘭還載了迪蘭的副隊長松本 尚,說起松本尚他也頗受女生歡迎的~

「唉~隊長還是那麼受歡迎~害我們都交不到女朋友~」安迪忍不住小小抱怨了一下~

「沒辦法啊~誰叫隊長長的帥,功課好,溜溜球技術也是好的沒話說~女生當然都圍著隊長啊~不過副隊長也差不多~很受女生歡迎~」陳少輝也忍不住抱怨起來

「你們兩個別老是說隊長和副隊長壞話嘛~」何順被一群女生圍住~話說回來迪蘭、松本尚和何順三個人被譽為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生也不是沒道理嘛~

就在幾個人聊天時,一輛銀色賓士禮車出現在校門口,車門開啟後,幾名黑衣人趕緊下車排成兩排,五個美若天仙的女孩走下車

「真是的~這所學校果然沒啥特色!連個長得帥的男生都沒有~」帶頭的女生忍不住對身後的女孩們說

「隊長!您的標準根本沒有男孩子達得到嘛!」有一個看起來大約十五歲左右的紫髮女孩討好似的對走在最前方的女生說

「水悠~不要老是說這種話!我不過是說要長得帥而且溜溜球技術贏得過我的男生罷了~這太容易了吧~」被稱作隊長的雨回答

五個女生十分快速的走向轉學生的分發表張貼處~

「我和夕都在二年C班~」雨對著其他隊友說

「我在高一A班」一名叫做小孫的女孩對其他人說

「我在隊長的隔壁班耶~我是B班的學生~」水悠開心的對大家說

「哇~我最可憐~我在三年D班~諧音好難聽喔~」一個名為秋月的女孩一臉不爽的對身邊的對友說

一會兒~

「我們班教室到了~下課見!」雨和夕兩人停在教室門口

「我們班教室就在旁邊~我先過去囉~」水悠離開隊友

「嗯~待會見囉~」小孫對雨等人說

上課後五分鐘~

「各位同學!我們班轉來了兩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唷~夜月 雨同學和夜月 夕同學」班導對全班宣佈

「小雨?!」松本尚聽到超熟悉的名字忍不住跳起來

「松本尚同學你認識雨同學嗎?就算認識也請不要叫的那麼大聲好嗎?」班導不滿的看著松本尚

「尚?!」雨愣住了!天啊!這個幾年前雨就不願再來往的兒時玩伴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呀!

「那麼雨同學夕同學~我看妳們就坐在松本尚同學旁邊的那兩個空位吧!因為你們好像很熟~到新環境和自己熟悉的朋友在一起會比較習慣吧!另外雨同學,妳的資料指出妳是天才型的學生,可以麻煩妳接任班長的工作嗎?」班導說出了讓全班女生快氣死的話,班導可是早有耳聞,雨的成積和在班上的表現都堪稱是屬一屬二的,馬上就要求雨擔任班長的工作,不過這個決定可讓原本的班長松本尚非常不爽,而副班長李鈴更是火大到極點~

下課~

「ㄟ!妳和松本同學很熟嘛!居然敢那麼親膩的叫松本同學!」班上的大姐大李鈴超火大的一聽到松本尚居然想都沒想就叫出那麼親密的稱呼

「我說李鈴!妳最好不要找雨的麻煩!不然我是不會放過妳的!」松本尚基於保護好友的心理忍不住出聲阻止李鈴的行為,沒想到他話才說完一顆溜溜球就從後面砸了過來

「松本尚!我看我才要警告你吧!你是太久沒被我打,所以皮在癢嗎?剛剛居然敢在班上同學面前叫我小雨!你活得很不耐煩啦!」雨超級不滿的不斷狂罵

「好了~雨~我不會再亂叫了啦!放了我一馬吧!」松本尚看到雨發飆差點沒嚇死!

「放你一馬可以啊!但是有個條件!告訴我這所學校最強的溜溜球選手是誰!」雨還是很不爽,不過她可沒忘記自己轉來的目的就是要親手打敗前世界冠軍,給他個超級難看!她可是個標準拒絕戀愛主義者,絕對不會隨便把自己給讓出去。她之所以開出了只要贏得了她就會和贏她的人交往,就是因為她有十足的把握沒有人能贏過她的!

「妳說最強嗎?在隔壁班呀!我帶妳過去吧!」松本尚說完就帶著雨到迪蘭班上,找迪蘭。

「松本尚你說你沒事帶兩個女生來找我做什麼?」迪蘭非常不滿,因為下一節課還要開班會,他還要準備下一節要報告的事情,卻莫名其妙被叫出來。

「你好!我是夜月 雨~全日本最強的溜溜球選手!在你參加世界全能賽的前一年,被大會要求不許再去參加~因為我參加比賽的話,各國選手常輸得很慘!害他們差點被各國封殺!所以禁止我參賽~之後我只好參加日本國內的比賽解解悶~不過日本也從此不再參與世界全能賽~所以很可惜一直都沒機會和你交手!有沒有興趣和我比一場呀?還是你會怕輸給一個看起來一點實力都沒有的女孩子?」雨毫不客氣的挑臖迪蘭

「要比可以!不過妳輸了打算怎麼辦?妳不會只是單純的想比一下而已吧!」迪蘭也不客氣的回答雨,不過這個回答倒讓松本尚在旁邊替迪蘭捏了把冷汗,因為從來沒有人敢那樣對雨說話

「隨你開吧!你儘管開條件!不過如果你輸了!就帶我參加今年的世界全能賽!我的這個條件應該不算過份吧!」雨毫不留情的開出條件,雨本來就想參加世界全能賽,但主辦單位就是不讓她參加害她都快氣死了~

「可以!」迪蘭轉身回到教室~

「雨同學!!我喜歡妳!和我交往好不好啊?」「你在做啥呀!雨同學是我的才對啦!」「你們都別說了!雨同學一定會喜歡我啦!」一群男生不知何時已經圍在雨後面了~

「不好意思!我是不談戀愛的!」雨不留情的拒絕了所有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