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有你的信!」黃立曉沒禮貌的對著在練習室裡和姚杰聊天的郭睿喊

「我的信?怎麼可能?」郭睿有一肚子的疑問,應該不會有人寄信到學校給他才對吧!但還是將信拆開了!

給旋風隊隊長郭睿:

後天下午三點,我們夜櫻隊將在進行在江川市的第一場比賽,

特發此信,希望您能來觀看比賽,隊長表示除邀請旋風隊隊長外,

還同時希望邀請烈火隊凌亮同學觀賽,我們夜櫻隊隊長的真實身份究竟是?

隊長說您到了比賽現場就會知道了唷~容我偷偷賣個關子吧~反正來就對了啦!!!

p.s.不來會慘遭追殺唷~

                                                                                            夜櫻隊副隊長   琴兒.路塔西絲

「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內容啊!還帶著威脅!真是夠了!不過,隊長你要去嗎?」黃立曉在旁邊看完信後只覺得對方發瘋了!

「蠻有意思的,我會去的!」

到了比賽當天,郭睿、姚杰、凌亮、葉霜、羅莉、郭麗、黃立曉、嚴青,全都到場觀賽

「好的!歡迎各位觀看夜櫻隊對上破冰隊的比賽!好的!比賽馬上開始!首先夜櫻隊派出的是今年的球壇新秀凌光!究竟凌光會帶來什麼精彩的表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凌光?凌亮你認識這個凌光嗎?」姚杰問道

「我的雙胞胎弟弟也叫做凌光!可是他去國際學校念書了!所以我也很少和他見面了!而且這個凌光帶著圍巾把臉都給遮起來了!看不出來!」

「該不會就是他吧?」

「如果真是你雙胞胎弟弟那就有趣了!」

「去你的!就憑一個剛入隊沒多久的小鬼也敢和我這個溜溜球老手比!」破冰隊的選手不滿的說!

「我到底弱不弱要比過才知道!看我的!光速掃射!」凌光馬上出招秒殺對手!

「好!下一場比賽!兩隊請派選手!」

「隊長!下一場比賽請讓我上場吧!」李鈴肯求道

「別急!這一次的比賽我從頭打到尾好了!只是叫凌光先出去幫我打個先鋒!妳呢!以後有的是機會上場!」雨簡單的回答

「奇了!夜櫻隊居然馬上就由隊長上場!而且單子上寫著隊長一個人將比完後面的場!真是太怪了!這位隊長到底是何方神聖?」主持人說

「哼!看清楚吧!這就是世界第一的溜溜球選手的威力」雨把運動外套的帽子拿下來甩開脖子上的圍巾後!秒殺結束後面的四場比賽!

「天啊!真是意想不到呀!夜櫻隊隊長居然是世界冠軍!難怪會如此的強啊!世界冠軍果真名不虛傳!」

比賽結束後,姚杰和凌亮等人在場外等著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琴兒一看到郭睿等人馬上道歉!

「琴兒!要我說幾次!不守約定的人我們不屑道歉!」雨火大的說!

「就是嘛!副隊長!像凌亮那種球技差勁又愛遲到而且還老愛說大話的傢伙不配接受妳的道歉!」凌光也生氣的在一旁附和著

「ㄟ!你們這是什麼話啊!把我們叫出來!又說我們的壞話!你們會不會太過份啦!而且聽你說話的口氣!你是小光嘛!幹麻帶個圍巾啊!超醜的!和你一點都不搭!」凌亮不滿的說!

「郭小睿!好久不見了!你似乎沒遵守約定呢!你不是說過再見面的時候!你會打敗世界第一的選手嗎?怎麼輸給了迪蘭呢?」雨不滿的說!

「妳是誰啊?憑什麼這樣對我們隊長說話!」嚴青跳出來替隊長說話

「就是嘛!妳算什麼!怎麼可以這樣和我哥說話!」郭麗忍不住替哥哥報不平

「小麗妳長高很多了嘛!不過妳也蠻沒大沒小的!還有那邊那個!如果你對我說的話有任何不滿可以提出不同的聲音!你贏過迪蘭那小子了嗎?還是說郭小睿贏了而我不知道誤會了他!」雨回答

「會這樣叫我的!難道!妳是敗犬雨對吧!只有妳知道我說過再見面的時候我會打敗世界第一的溜溜球選手!因為那時只有我們兩個在嘛!」郭睿突然想起來了!

「郭睿!!!!!!!!我說過幾次了!不準叫我敗犬雨!!!!!!!而且我現在有男朋友了好不好?敗犬是指沒男朋友的老女人ㄟ!!!!!!!!」雨發飆

「好啦!妳別發飆嘛!」郭睿狂冒冷汗,心想「糟了,為什麼剛剛要叫她敗犬雨啊!她發起飆來會用溜溜球K人ㄟ!不過有男生會喜歡她八成眼睛瞎了!」

「臭郭睿!你是太久沒被溜溜球打了嗎?」突然迪蘭出現「算了!郭睿今天就先放你一馬!下次你就死定了!迪蘭!你怎麼會出現呀?」雨快速整理好頭髮,瞬間變得超溫柔

「ㄟ!你們看!隊長的男朋友又出現了!不過今天好像來得比較晚!隊長差點就動手了!」李鈴不要命的對著其他隊友說

「小雨!妳脾氣也稍微控制一下吧!不要每次都這樣亂發脾氣!」迪蘭完全把李鈴的話聽進去了!忍不住唸了自家女友兩句!

「知道了!迪蘭!可是小睿他真的很欠扁嘛!」雨的聲音帶了點撒嬌的味道,差點沒讓在旁邊的郭睿吐出來

「迪蘭!你眼瞎了不成!居然會喜歡這個虎姑婆!」郭睿受不了了!可是話才出口馬上就後悔了!

「郭睿!你皮在癢嗎?居然在迪蘭面前說我壞話!你活得很不耐煩嘛!」雨雙眼冒出兇光!拿出溜溜球準備動手!

「小雨!妳在搞什麼鬼!立刻給我住手!妳在這樣惡搞給我試試看!」迪蘭很難得的對女孩子發飆

「迪蘭你居然會對女生發飆真是讓人想不到!」凌亮在旁說風涼話完全沒發現事情的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