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主題:與偶像談戀愛

「我……結婚了。」望著電視中一身皮衣皮褲,明明年過四十,卻打扮得像個十六、十七歲的叛逆少年,山口美奈子,不、應該說林美奈子,臉上露出了一絲擔憂。
山口美奈子,台日混血兒,父母皆大有來頭,父親是赫赫有名的山口組組長──山口一郎,母親是台灣著名的鋼琴演奏者──黃瑩如。
在上還有雙生姊姊,山口由紀子,是有名的女子偶像團體的領導者,在全球擁有無數的粉絲,以叛逆與天使的雙重形象受到無數粉絲的喜愛。
而她,沒有任何特色,和姊姊不同,她沒有驚人的美貌,也沒有獨特的嗓音,從小便是乖乖牌的她,在家也只有微弱的存在感。
而如此沒特色的她,卻在人生面臨重大的選擇時,寫了一封信給國際著名的搖滾樂團的領導KATE也就是林 拓也,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兩 個人在一封封的書信往來中,逐漸變成朋友,而此時,美奈子做了一個她人生中最大膽的事,她買了一張機票,悄悄的飛到日本KATE的家,利用她的駭客技術破 解了電子鎖,將手做的巧克力放在桌上、留下了告白情書便離開,而這個舉動從此改變了美奈子的一生,她和KATE開始交往,相差二十七歲的年齡差並沒有破壞 兩人間的甜蜜。
但是,就在美奈子十七歲時,兩人偷嚐禁果,造成了美奈子懷孕,兩人因此奉子成婚。
如今兩人在台灣結婚一年多,不久前美奈子在日本產下了兩個人的第一個孩子,在美奈子生產的那天,KATE在前往醫院陪產的路上被狗仔偷拍,事情意外曝光,而KATE為了照顧尚在恢復中的妻子與剛出生不久的孩子,遲遲未出面說明,同樂團的其他成員也未出面說明,直至今日。
電視上的男人談到妻子時,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那是向來冷酷的他在鏡頭前從未出現過的表情,當底下有記者問到在交往時妻子年僅十六歲、他是否有戀童癖時,他笑著回答:「在遇上妻子前,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一個未成年的女孩。」
這場記者會發表後在社會上引起一片譁然,有人說他禽獸不如,有粉絲心碎喊退坑,當然也有許多人對他們獻上了祝福。

這天,美奈子坐在客廳,身旁是抱著孩子的KATE,美奈子抬頭問出了一直以來心中的疑問:「拓也,你當初為什麼會回復我的第一封信?」
KATE低頭做出了思考的動作,「這個啊……因為有個聲音告訴我一定要打開這封信,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
「可惡,你又逗我!」美奈子輕輕地給了KATE一拳。
「我是認真的!」KATE一邊抱著孩子閃躲美奈子的拳頭,一邊認真的說道。
「雖然很欠揍,不過還真像你會做的事。」
美奈子露出幸福的笑容,她知道、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蛇言蛇雨:

就是一篇傻白甜,最近負能量太多,我要從這篇開始刷些傻白甜的文章了~

這篇其實有姐妹篇,是配合長篇連載寫的短文,其實那時候也真的是夠懶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正好那時候在寫女主姐姐故事的手稿,就順勢出了這個主題,寫了妹妹的小短篇~

然後雖然是這個主題啦~不過其實我那時候發佈這個主題可能在限制上造成了文手組成員誤會一定要有原型,是指角色的部份一定要有一方是演藝人員,像這篇就沒有原型,原型是我寫的長篇連載的副CP,是個很有趣很適合當男主角的虛擬角色~覺得當副CP太可惜了,所以專門幫他寫一篇文~

長篇連載的部份請看資料夾,不過目前還有一些設定還在做微調,所以先放短篇上來~(短篇寫起來沒壓力,長篇一開始寫就會想趕快拼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