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野櫻中學,學生會辦公室裡,幾名少女露出淡淡的笑容~

「真不愧會長~一下子就讓那些男生失去了可以當幹部的唯一機會~」其中一名少女以佩服的聲音說道

「那沒什麼!只要動點手腳,那些男生根本就沒輒!」學生會會長-夜夏 雨,冷冷的說

「不過會長,這樣做,會長的男朋友沒意見嗎?」一名少女問道

「照美呀!他會有什麼意見?別忘了,這些特別條款對他可是不適用喔~」雨回答道

「就是說啊!姐姐做事可是很周到的~才不會笨到不顧照美他們的感受呢!」學生會副會長,同時也是會長雙胞胎妹妹的夜夏 夕說道

「好了!我想我們現在就回到各自的班上吧!對了,我給你們一個特權吧!」雨露出神祕的笑容,靠在少女們耳邊說了幾句話

「會長真是太仁慈了~」聽完後,一名少女忍不住發出驚呼

視角轉回會長的班級,此時

「會長她們實在太超過了!!!」一名男子生氣的說道

「我覺得還好呀!」夕的男友佐久間說道

「因為所有的特別條款對你根本就不適用啊!」同班的涼野風介憤怒的吼道

「才不是呢!而是夕有和我解釋過了!所以我認為還好!對吧,照美?」佐久間為自己辯解

「喂!佐久間,你和大家吵架不要扯到我!」原本正靜靜坐在座位上看書的照美對於自己莫名其妙被拖下水,感到十分不爽

「喂!我們來反抗學生會如何?」一個紅髮男子-南雲晴矢說道

「好主意!照美、佐久間你們也來幫忙!你們也是男的吧!」基山浩人說道

「又把我拖下水啊!算了,好像還蠻好玩的!就來陪你們玩一下吧!」照美闔上書本悠哉的說道

「照美!你是認真得嗎?如果沒弄好,我們也會很慘耶!」佐久間發抖著說

「還好啦!我又不像你是被拿來當玩具的!我和雨之間的關係可是很緊密的!」照美冷冷的說道

「你在開什麼玩笑!居然說我是玩具!好啊!我也加入!!!!!誰怕誰呀!」佐久間遭到照美激怒了~


作者的話:

這篇好短~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