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雪:小空妳為什麼要回木葉?

雨:因為又開戰了!師父說所有的忍者都得回去!

昀:這麼說我和阿修也得回去囉?

雨:沒錯!

吹雪:要打仗!?那小空回得來嗎?

雨:她如果活下來就能回來吧!(無所謂的表情)

吹雪:小空有可能會死!?(緊張)

豪炎寺:師父太過份了啦!要是又和上一次一樣還得了!

昀:那一次是孤軍奮戰!有一半以上的忍者都和阿修一樣受了重傷被送出來耶!

雨:放心啦!我現在是神了!要殺四、五百個不成問題啦!死不了啦!

昀和豪炎寺:沒人擔心妳啦!!

小空:我也要回去幫忙!雖然我在戰鬥上會吃虧,但是我可以協助火影大人的醫療工作!

雨:說得好!

風丸:(手機響了)喂~老爸!?

國王:你給我回來幫忙!木葉已經請求支援了!我要你帶隊去支援!

風丸:ㄟ!臭老頭你不要太過份喔!你叫我回去,我就得回去,你叫我滾,我就得滾!

國王:你是我兒子!當然要聽我的!

風丸:你這個臭老頭!我懶得理你啦!(掛斷)

昀兒:(不理風丸)媽~我也得回去嗎?

雨:昀兒聽姐姐說喔!妳乖乖留在日本好嗎?(反正小琴也會留下來,叫她帶就好了!)

圓堂:豪炎寺你一定要活著回來喔!我等你!

雨:(看一下回忍界的名冊)豪炎寺修也!由於曾經失去記憶,不參加本次戰鬥!

昀:為什麼?他也是六忍啊!難道阿修被忍界除名了!

雨:我不知道!但是上級說是為了保住豪炎寺才出此下策!

(世宇子)

小星:小琴我要回去戰鬥妳要撐住喔!

(一旁)

雪戀:(拍加塞爾)在不說就來不及囉!

加塞爾:那就現在去說吧!

小星:說什麼啊?(神經大條)

加塞爾:小星我喜歡妳!

小星:喔!謝謝!(內心:開什麼玩笑啊!我是六忍ㄟ!才不要跟外星人交往勒!)

加塞爾:小星那妳會回來嗎?

小星:會吧!雨回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