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你也太亂來了吧!」三國無奈的說

「是呀!居然直接就給它射門!還連進好幾球!太過份了吧!」篤志不耐煩的說

「全部閉嘴!劍城京介!給我滾出來!」一個高亢的女聲從會議室外傳來

「死定了!神童你會害死我!」京介不爽的走出去

「搞什麼鬼!這比數是怎樣?上一次聖帝就說過了!他可以原諒一次的違規!但不表示你們可以一再抗命!!!!!!!!」京介一走出會議室就被轟個半死

「對不起!雷門真的不是故意冒犯聖帝的!」京介嚇得連忙道歉,畢竟他得付連帶責任!

「外面那是誰呀?感覺起來好兇唷!連那個劍城都瘋狂道歉!該不會是第五部門的人吧!」蘭丸問

「月音退下!我要進去看看到底雷門想怎樣!」聖帝具威嚴又柔和的聲音響起,那位被稱做月音的女孩連忙往後退

「是!聖帝大人!」月音回答後,跟著聖帝走進去

在裡面的眾人聽到月音最後那句聖帝大人每個都嚇傻了!誰也沒想到連續兩次抗令居然就讓聖帝氣到親自出馬!

「神童拓人!給我過來!」聖帝的聲音明顯帶著怒火

「是!聖帝大人!」拓人超級緊張的走向聖帝!畢竟他雖然說過要踢真正的足球但還沒膽和聖帝正面衝突呀!

「父親大人!我看把他帶去處理一下!不乖也難!」月音看到拓人笑笑的對聖帝說

「月音!妳別吵!給我乖乖待在後面!」聖帝似乎還有時間去叫自己的女兒閉嘴!

「哇!三國!那女孩就是聖帝的女兒嗎?好美!」篤志非常小聲的和隔壁的三國說

「噓!等一下被罵!」三國小聲的回篤志

「神童拓人!你認為自己憑什麼能和第五部門作對?」聖帝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不帶怒火

「我只是想踢真正的足球罷了!」拓人冷靜回答

「父親大人容我插嘴!神童拓人!你是不是太過相信自己能夠和第五部門抗衡呢?」月音冷冷的丟下問題

「月音!如果妳真的這麼喜歡插手這件事的話!以後只要有關神童拓人的問題就通通交給妳去處理!明天我就幫妳辦轉學!」好脾氣的聖帝人在氣頭上,女兒又老插話,氣得所幸轉頭走人

「父親大人!不會吧!我才不要轉來這種莫名其妙的學校!」月音開始後悔自己插嘴

「妳沒得選!自己惹得麻煩自己解決!」聖帝頭也不回的走了!

「都是你啦!白癡!害我要轉到這種怪學校!討厭死了啦!!!!!!!!!」聖帝一走月音就轉身開罵!

「不過我說妳真的是聖帝的女兒嗎?」蘭丸問

「這是廢話!我當然是聖帝的女兒呀!啊!!我的人生毀了啦!!都是這個臭神童害得啦!!」月音大崩潰

「有這麼誇張嗎?」蘭丸超無奈的說

月音的手機突然響起,月音看了一眼簡訊內容瞬間大哭~拓人好奇的看了一下簡訊內容差點沒吐血~

內容如下:

小月~這一陣子麻煩妳去住神童家囉~姐姐有很重要的事要出國!!!!!妳也知道父親大部份的時間都睡在辦公室裡~幾乎不太回家!!母親大人也差不多!!所以姐姐只好請姐姐的好朋友神童雨!暫時讓妳住他們家一陣子囉!不過,雨不會在家唷!雨要和姐姐出國!!所以麻煩妳和雨的弟弟和平相處!不要吵架唷~

愛妳的姐姐留

「搞什麼鬼呀!!!!!!!!!為什麼妳要住我家!!!!!!!!!」拓人罕見的發瘋尖叫

「我也不想呀!!!!!!!!!!!!!!!!!!!!!!!!!!!你以為我想和你住不成!!!!!!」月音整個崩潰瘋狂大哭

「這是什麼情況呀?」天馬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