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死了!工作未免也太少了吧!只有七十疊的任務資料!我十分鐘就全搞定了耶!」雨嘴裡叼著一根煙,一臉無聊的說

「老師!請您別這麼說!村子裡九十組暗部幾乎都忙到翻了!七十名下忍也全派出去工作了呢!」金有些無奈的說,畢竟自從木葉由團藏接手之後,大部份的國家都選擇把任務交給雨隱忍者村來完成,結果導致村裡所有忍者的工作量都爆增了四、五倍,有時候,連她這個雨影大人的頭號弟子兼專屬祕書也得出去工作~結果他們的雨影大人居然還嫌太無聊~

「又沒差!!!煩死了!我要出去工作!!!!!」雨吼完後,轉身離去

「喂!老師!!真是的!怎麼又跑掉了!」金無奈的說

雨跑出雨影辦公室後,記憶回到了十幾年前~

 


 

「小雨~和我們出去玩啦!」月拉著雨就要往森林走

「就是說呀!跟我們這種年輕有為的帥哥出去嘛!」路說完,就從另一頭勾住雨的手企圖強拉雨走

「你們!!不要太過份!!!!!」雨生氣的發出怒吼,就在這時,雨的手開始發光,當光消失後,雨的小姆指上出現家徽,雨頓時感到大量的力量擁入體內!且不自覺的說出了「吾以女傳人之名,請求除去眼前障礙!」就在那一瞬間,雨快速的掙脫了兩個男生的手!快速的消失了!

下午,當雨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問老爸,她的手怎麼了?

「爸!!你快看啦!這是怎麼回事呀?」雨一進門,就開始鬼吼鬼叫

「好了好了!乖女兒!怎麼了?」宇智波富獄很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小女兒~畢竟很少有事能讓向來冷靜的雨大抓狂!

「爸!你看我的手!!!!」雨把自己手上的印記指給父親看,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哎呀!美琴!妳看這不是?」宇智波富獄慘叫了一聲

「這個印記!錯不了!小雨是宇智波的下任女傳人呀!」美琴看到後,先是愣了一下,才回過神來說出那個讓她害怕的字眼~自古以來,宇智波的女傳人一旦誕生,就會得到世上最強大的寫輪眼-天雪寫輪眼!且同時,還可以得到許多族人夢想中的永恆萬花筒寫輪眼!除了兩種力量最強大的寫輪眼可自由運用替換外,還可以得足以毀滅一個國家的強大力量!但,若無法控制力量,最後只會走向滅亡!雖然出現女傳人是一個家庭至高無上的榮耀,但卻也代表著自己的女兒可能迷失在強大的力量之中!最後走向毀滅之路!而且更別提,各國都想要這股力量,一定會派人來暗殺或綁架,對一個宇智波的女傳人來說,一輩子都必須過著如此危險的生活,就算強大好了!也根本不可能快樂!

「女傳人?!不會吧!媽!妳確定嗎?小雨那麼乖巧的女孩!怎麼會是女傳人!!」鼬一進門聽到父母的談話,慘叫了一聲!他向來把妹妹視為最重要的寶物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沒想到,妹妹居然是傳說中力量強大,但卻將永遠處於危險中的女傳人!

「我明天就帶雨去月大人那裡!如果是真的!那雨以後任務一結束,就必須馬上去找月大人學習控制力量的方法!一直到她能完全控制力量為止!」宇智波富獄極度痛心的說出,最不想說的話!

「我不要去找月婆婆啦!!!很討厭耶!她每次都抓著我說總有一天我的力量會變得很強大!叫我一定要待在她那裡!」雨鬧脾氣的說!她真的很討厭月婆婆!因為月婆婆總會對她說,她一定是下一屆的女傳人!讓她覺得很厭煩!

就這樣年紀小小的雨被迫每天任務結束後,就去找月婆婆進行一小時的修鍊~那對小孩子來講真的是很大的痛苦呢~最後,她成功了~能夠運用所有女傳人的忍術~得到了最強大的力量~


突然一個女孩拍了拍雨的肩膀把雨從回憶中拉出來~「小雨!在想什麼呀!要不要一起去嚇嚇小星呀?」搞了半天是雨最好的姐妹淘小夕~

「嗯!我們走吧~」兩個女孩一起散步出了村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