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杰和郭睿受日本溜溜球協會邀請到日本比賽,賽後還免費招待他們到日本各地遊玩,而隨行的成員分別是烈火隊經理葉霜和旋風隊經理郭麗,就在兩人結束第一場比賽後,終於有時間到東京市區的華人街逛一下了~「你們看!到處都是同一個女明星的海報ㄟ!」郭麗快速的說了自己所看到的!「真的耶!那個女明星一定很紅吧!」葉霜對郭麗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你們幾個是外地人吧!難怪不認識全國最有名的女明星夜月 雨吧!她可是全國最紅的女星唷~而且啊!她還是全國最厲害的溜溜球選手!可惜啊!她在兩天前宣佈退出溜溜球檀!說什麼在找到她青梅竹馬的至友前不再進行任何比賽!真是的!我是她的頭號球迷呢!對了!我叫做武流!要是讓我知道她的那個好友是誰我一定要把那人抓來狠狠的扁一頓!」一位雨的粉絲出現向眾人解釋為何她的照片會滿街都是!

突然前面的電視牆播出雨的採訪實況

「各位!我們今天獨家訪問到雨小姐!雨小姐可以請問一下妳那位好友叫什麼名字?而妳和他又是什麼關係呢?他是妳過去的男友嗎?大家都知道妳現任男友是世界第一的迪蘭先生!請問妳和那位好友的關係迪蘭先生知道嗎?妳急著找他是不是代表妳與迪蘭先生的感情出現裂痕了?」

「迪蘭是日本第一球手的男友?迪蘭那小子手腳未免太快了吧!」凌亮忍不住出聲

「是!我那位好友的名字叫做郭睿!是我的兒時玩伴!他從未與我交往過!請大家不要挑撥我與迪蘭的感情!」

雨回答記者的問題,但她的回答卻讓觀看的訪問的凌亮等人差點吐血!

「姓郭的!那個女星的好友和你同名耶!」

「那麼為何妳急著要找這位郭睿呢?」記者再度提出問題

「小時候,我因為父母工作的因素,曾經有一段時間長住中國西川市,當我要回日本時,郭睿曾經說過有一天,他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溜溜球選手,到日本來與我挑戰。而現在我認為日本已經沒有值得我挑戰的對手了!所以希望能夠找到郭睿與我對戰!郭睿如果你看到這篇採訪!請你務必以手機與我連絡,我的手機號碼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換過,如果你忘記我的手機號碼了!可以尋問附近的人,大部份的日本人都有我的手機號碼!快點和我連絡唷~我等你~還有,我很想你喔~不要告訴我你已經忘了我唷~」

「雨小姐!妳的意思是迪蘭先生不是妳的初戀嗎?」

「我沒這麼說唷~迪蘭是我最愛的人!他是我最重要的伴侶!請不要挑播我們之間的感情!」

訪問結束後

「ㄟ!姓郭的!她都說的那麼白了!是中國江川市的郭睿!而且還是溜溜球選手!除了你之外還有誰啊?你還是趕快打給人家吧!」

「是啊!郭睿我也認為你還是打通電話過去吧!」

「嗯!武流請問一下,雨小姐的手機號碼是多少?」

「原來你就是那個讓雨退出球檀的死傢伙啊!這是雨的手機號碼!還有!我如果再見到你!一定要把你跺成肉醬!算了!我可不想得罪雨!有什麼事情就來找我吧!這是我家地址!」

「喂!我是郭睿請問是雨嗎?」手機打通後郭睿馬上出聲詢問

「疑?小睿!你看到採訪了嗎?我好想你喔!你可以到天空中國餐廳一趟嗎?我們可以在那裡碰面一起吃頓飯嗎?」雨問

「喔!好啊!」

「那我們約六點吧!」

「好!」郭睿看看時間已經五點了!趕緊詢問武流天空中國餐廳的位置!到了餐廳後由姚杰、郭麗和葉霜陪郭睿進去而武流則帶著凌亮和嚴青到附近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