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美麗的少女從車上由保鑣護送進入聖夢學園一年V班的教室~這個少女正是露塔麗絲家族的千金~楓.露塔麗絲!她以暗幽高中第一名的成績考進全國第一的聖夢學園~但是才剛打開教室的門就把這位成績優異的大小姐給嚇了一跳~突然一顆足球朝楓飛了過來!

楓:(快速閃過)這真的是我要就讀的班級嗎?怎麼會這麼亂啊~(楓確實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一個名叫Fidio的男子走上前

Fidio:不好意思~差點打到妳~

楓:不要緊的~(即使受到了很大的驚嚇楓仍不改平常的笑容)

教室裡亂轟轟的足球飛來飛去~講話的聲音大得嚇人~甚至連課桌椅都飛了起來~突然所有的聲音都沒了~因為跟在楓後頭進來的是王子照美~

照美:一大早的有必要吵成這樣嗎?(照美顯得不是很高興)

楓:王子陛下!您也是這個班的嗎?

照美:妳不是露塔麗絲家的千金嗎?怎麼會來這裡唸書呢?我是父王要求的!

楓:是的~因為母親大人希望我能夠讀多一些書學習更多的魔法技能!

照美:原來如此!看到妳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畢竟我一直以為露塔麗絲家的人會把妳送到國外去深造沒想到竟然讓妳選擇國內的大學!

楓:王子陛下怎麼會知道民女的母親有意要我出國唸書呢?

照美:妳忘了嗎?妳可是未來的王妃!要知道這些不算什麼~不過我還是蠻討厭自以為是的父王母后隨便給我定了這樁婚事~

楓:畢竟還是希望能夠有屬於自己的戀情~而非受到父母限制對吧~(說完楓便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來看書

在看到楓如此自在的與王子聊天後薇音十分不高興~

薇音:呿!那女孩憑什麼和王子聊天!

羿多夢:我聽說那女的是露塔麗絲家族的千金!和王子有婚約!真是讓人忌妒!家世好未婚夫又帥!

薇音:呿!那算什麼妳看我手上的這顆鑽石!夠大吧!這可不便宜喔!

文姬:嗯!好美的鑽石呀!真不愧是薇音小姐~

這時夜月老師走了進來~

夜月老師:各位同學!請安靜!不然全班抄課文!我有事要宣佈!

楓:(抬頭看著老師)

夜月老師:首先很高興成為各位的班導!再來不要再讓我看到剛剛的情況了!聽到沒?

全班:知道了~

夜月老師:好!就先這樣!大家要準備上課了!下一堂是黑魔法課程!

此時楓注意到隔壁坐著一個完全不說話的女孩~

下課後

Fidio:妳叫什麼名字啊?可以坐我旁邊嗎?妳好漂亮喔!對了妳有去補習嗎?

楓:我的名字叫楓.露塔麗絲!還有你的話真多!

照美:(看到之後十分不爽)ㄟ!她是我的你沒事和她搭訕什麼!

楓:王子別這樣!

熊玲:我有一種跑錯班的感覺!我明明就是熊!為什麼要來這裡唸書啊?完全不懂!

熊棋:真是的!老妹!妳們班有帥哥就不理我啊!

班上又開始吵了~但有一個女孩始終都不說話~不對!她不是不說話!而是沒人願意和她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