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比賽當天)

雨:月!我們來覆約了!你有種就給我出來!

月:別這麼著急嘛!又沒人說不比!(冷笑

藍兒:雨小姐請恕月無禮!我們是專程來和你們比賽的!

雨:總算是有個有禮的傢伙!

媛玲:是要比還是不比啦!(冷笑

圓堂:我們當然是來比賽的啊!

媛玲:那就廢話少說!開始吧!

(比賽開始)

月:我不會再輸給妳了!雨!月之衝擊!(將雨彈飛)

藍兒:月!這邊!傳過來!藍天暴動!(射門

鈴清:看我的!天空之防!(擋下)

藍兒:哼!這只是小試身手罷了!等會妳就招架不住了!(笑

雨:招架不住的人是妳!(快速搶下球)阿修、昀!

三人(雨、豪炎寺、昀):忍者爆彈!(射門

露月:切!這種球算什麼!(接下)藍兒!

藍兒:交給我!藍之侍者!(把所有人吹飛射門)

角馬:聖音音樂學院!搶先得分啦!

藍兒:哼~這就是小看我的下場!(星音:不可以這樣姐姐!這樣是錯的!加入反抗者吧!妳知道這是錯的!)(藍兒:廢話少說!星音!錯得又怎樣!我要幫妳報仇!)(星音:我已經死了!不用替我報仇)

媛玲:星空爆破!(射門成功)

綱手:換人!鈴清和圓堂交換!

圓堂:知道了!

(十五分鐘後)

角馬:哎呀!反抗軍就快輸了!眼看上半場就要結束啦!反抗軍卻連一分也沒得到!但聖音音樂學院卻不斷靠著藍兒和星影得分啊!

(上半場結束哨音響起)

(聖音音樂學院)

媛玲:大家做得都很好!繼續加油!特別是藍兒!剛剛非常出色呢!

藍兒:謝謝隊長誇獎!(星音:快去幫反抗軍!我不要姐姐這樣!)(藍兒:我必須幫你報仇才行!)

(待續......)


作者的話:

這篇比較短!下一篇會更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