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是張羽夜,是個超級無敵普通的高中女生,就讀一所超級無敵普通的高中~

照理來說我的生活應該就是這麼平凡啦!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空想罷了~

平凡根本和我連個邊都沾不上吧~

我老媽是大集團的董事長千金,我老爸則是個超級有名的男演員!

我的生活怎麼可能和平凡畫上等號呢?

再來,我的學校是全國最貴的貴族高中~

不是因為我的成績爛到考不上公立學校~

而是這所學校雖然是私立的,但是比公立學校難考超多的~

這也是為啥我老媽無論如何都要我來念這所學校~

不過,說真的和我們班比起來,我根本就不是個咖~

隨便一個家境都比我好十倍~

爸媽的名字登上頭版的次數也絕對比我老爸老媽高~

成績也只能算中上~成績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我應該算很平凡也很不平凡吧~

不過到底是平凡還是不平凡,我也不知道耶~


作者的話:

光是一個身世就讓我想這麼久~

我想過要讓女主角是超級窮鬼,也想過要讓女主角是普通人,最後才決定讓女主角的家世稍為誇張一點~

名字的地方也是瞬間卡住~

這部小說就是從頭卡到尾~

不過這次的梗,我又真的超想寫~

所以才沒半路棄坑~

名字我想過要用玫瑰、薔薇、百合、茉莉~結果發現都很西方~所以才拼了命想出這個稍微有點東方味的名字~

對了,有人看到溜溜球的直覺反應,這部是同人小說~

不過猜錯了唷~這部小說可是從本楓很少見的自創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