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銳的煞車聲劃破天際,現場血跡四濺,刺鼻的氣油味瀰漫在空氣當中,碎片四散。

鮮紅色跑車的車主渾身是血倒在駕駛座上,已經失去了氣息。

渾身是血的女子在暗處掩面啜泣。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我只是想復仇而已。」

 

慘,現場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死亡車禍玖深不是沒接觸過,只是很少接觸這麼慘的,看著這樣令人發毛的現場,玖深想著該如何向自家老大報告這件事。

 

銀白色自小客車的駕駛只剩部份在車上,整輛車子接近解體,屍塊散落在週遭。另一邊的鮮紅色跑車相較之下狀況略好一些,但那怵目驚心的血跡,和變形的車體,依舊令人毛骨悚然。

 

「撐不下去的都給我滾到一邊去。玖深你給我回來!」虞夏一到現場,見到此種景象,也忍不住皺了眉頭,不過仍舊把聽到自己的話,準備和同事一起閃到旁邊的鑑識人員叫回來。

「這次的狀況感覺不太好。」伴隨著雙生兄弟到現場支援的虞佟同樣皺起了眉頭。

救護車停在一旁,救護人員正在確定駕駛的狀況,但其實他們能做的並不多。

「老大,救護人員已經確認兩名駕駛死亡,已經通知阿司過來了。」聽到玖深的回報,虞夏點了點頭,眼神飄向那輛熟悉的鮮紅色跑車,心頓時涼了半截。

「夏,那輛車,該不會是?」虞佟的眼神隨虞夏飄向鮮紅色跑車,再看看自家兄弟的眼神。

虞夏沒有回答,只是面色凝重的點點頭,那輛車,他化成灰都認得,腳步沉重的走向鮮紅色跑車,他第一次覺得走路是如此困難的一件事。

車上掛的是虞夏第一次送給黎寒雪的情人節禮物,一隻稱不上是非常可愛的熊布偶,卻是黎寒雪隨身不離的寶物,但如今熊布偶卻沾上了主人的血。

鮮紅色的跑車,本來車門上印有大大的『夏』字,如今已經扭曲變形。曾經美麗的女人,如今渾身是血的倒在駕駛座上,如斷了絲線的人偶。血液在一瞬間似乎停止了流動,手腳變得冰冷,感覺到呼吸有些困難。幾乎在看到面容的那瞬間,虞夏便已確定,車上的駕駛確實是自己深愛的妻子,前一晚還和自己約定著要當永遠夫妻的女人。

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眼睛似乎進了沙子,感覺有些難受,分開僅短短幾個鐘頭的時間,車禍發生的不久前,還接到對方的電話,今天不用加班,等會會去買菜再到局裡送晚餐給他,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如今卻成為再也無法實現的奢望。

肩膀傳來重量,回頭一看發現是雙生兄長的手,而對方正用擔心的眼神看著自己。好像有點理解,當年他大嫂死的時候,虞佟的感覺了。

「姐姐。」隨著嚴司一同趕到現場的黎子鴻,難以置信,車禍,這是上天對姐姐的一種諷刺嗎?那個一生都在江湖上打滾,歷經無數次生死關頭的女人,最後卻以這種方式被了結了生命。

天空飄下了濛濛細雨,似乎是上天在對這慘絕人寰的畫面,進行著哀悼,周圍的人似乎也受到這種氣氛感染在心中默哀,其中也少不了擔心虞夏的人,前不久黎翔在這條路上送了命,而如今黎寒雪也在這條路上斷送了性命與兒子走上相同的路。

雨持續的下著,卻沖不淡人們的哀傷甚至還讓人擔心起重要的現場可能會遭到這場雨破壞。


蛇言蛇雨:

嗯,這次真的是非常久違的更新,久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有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更新部落格了。真的對追文的大家很抱歉呀~

這次這章真的非常短~然後應該有不少人看完後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黎寒雪居然領便當了?!是的,黎寒雪確確實實的死了!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至於夫妻間的互動還會不會再寫,還有沒有愛情線的故事,答案絕對都是放心一定會有,後面的章節一定還會再出現,不然我的主線會寫不下去。

這一章其實真的是我在所有的章節中最愛的一章,礙於平常的文章性質,我很少寫一些比較血腥暴力的文,女主死掉繼續寫這種事情更是在我的文中很少見,應該只有黎寒雪是一直被我寫死的,不過以前都是比較溫柔的劇情,但是這篇我加了一些以前我的文裡所沒有的東西,像是因為我自己也蠻膽小的所以我比較不太會細細地去描寫死亡,但這次也翻了不少資料和照片,第一次去挑戰寫寫看,所以雖然可能我的文筆一如往常的不是太好,而且最後還是選擇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寫了(要死的像黎寒雪那樣難度應該蠻高的,不過畢竟人家是女主角,碎的一塊一塊的不太好,還是讓她美美的死吧~),不過對我自己來說也算是一種小小的突破了~所以也希望各位會喜歡哦~

這次廢話特多的,抱歉吶~總之謝謝你願意看到這裡,也謝謝你願意點進來看這篇文~真的非常感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