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拉娜獨自在家翻著書,今天小櫻去醫院支援了,不在家,至於佐助嘛,就更不用說了,在家的天數少到莎拉娜可以輕鬆的數出來。

所以莎拉娜只好獨自在家看書。

「莎拉娜姐姐,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拉麵,妳要不要一起來?」日葵站在門口大喊。

「爸爸已經一個月沒有回來了,果然是比火影混帳的爸爸。不用了,你們去就好了。」莎拉娜一邊抬頭望向窗外聲音的來源,一邊抱怨了下許久未見的父親之後,才對日葵做出回應。

「莎拉娜,妳也一起來吧?小櫻和佐助都不在,妳應該還沒吃飯吧?」鳴人見莎拉娜不出來,乾脆自己出聲邀請。

『去看你們一家人幸福的樣子嗎?我才不要。』莎拉娜心想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煮飯。」說完莎拉娜就「啪!」的一聲把窗子關上

傍晚,莎拉娜念書念到感覺有點累了,於是起身稍微活動了一下,恰巧看見初雪飄落。

「都下雪了,爸爸怎麼還不回來?」莎拉娜看著窗外搖搖頭,她以後才不要嫁給爸爸這種很帥但是都不回家的男人。

莎拉娜繼續一個人看著書,直到她自己睡著了也不知道。

晚上,佐助回到家看到的是空無一人的房子,然後走進書房,迎接他的是,抱著書坐在書房裡打瞌睡的女兒,佐助搖搖頭,這樣小櫻看到鐵定會生氣的,但是看莎拉娜睡的這麼熟,叫醒她,似乎太殘忍了點,所以決定不吵醒莎拉娜,輕輕的抱她回房,很久沒抱女兒感覺莎拉娜長大了不少。

「嗚~爸爸!」雖然佐助的動作很小心,卻還是在把莎拉娜放到床上時不小心驚醒了莎拉娜。

莎拉娜揉揉眼睛似乎很難相信,她不小心睡著了之後醒來,佐助竟然回家了。

「吃晚餐了嗎?」看到女兒醒了,佐助比較關心她吃了沒,小櫻不在家估計這小丫頭大概沒晚餐可以吃。

「還沒,爸爸,你也還沒吃飯嗎?我現在去煮。」說著就要爬下床去煮晚餐。

「累的話再睡一下,我去煮蕃茄麵,好了再叫妳起來吃。」佐助阻止了看起來還很睏進了廚房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太睏導至失誤的女兒下廚,轉身離開莎拉娜的房間。

又過了很久,佐助終於煮好麵的時候,小櫻回家了。

「佐助,歡迎回來,你在煮飯?莎拉娜呢?」小櫻回家後受到嚴重的驚嚇,沒想到佐助居然回家了,而且還在準備晚餐的樣子。

「莎拉娜在睡覺,我叫她多睡一會,我來準備晚餐,現在準備要去叫她起來。」

「佐助,辛苦你了。」小櫻說完後給給了佐助一個吻。

end.

 

 


蛇言蛇雨:

爛尾了,然後我終於趕出來了~(感動

好睏~先去睡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