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本篇前請先閱讀本篇注意事項~

本篇注意事項:

1.本篇接十三章的最後一句,因此閱讀前請先閱讀過十三章~

2.蘭丸和紫瞳形象微崩!

以上就是本篇注意事項!!


上課鐘響後,資優班的班導走進了教室

「紫瞳!妳剛剛下課時,沒有在我所指定的時間內將東西送到!所以現在請妳到教室外去罰站!!好好反省一下!」班導大聲的說道

「是!老師!」紫瞳默默的起身走出教室

(教室外,A班的教室前也站了一個人~那個人正是霧野蘭丸!)

「唉~真夠哀的~又被罰站了~」蘭丸忍不住嘆了口氣,畢竟這是他今天第三次被叫出來罰站~一早就因為練球練太晚,不小心遲到了,被班導叫出去罰站,後來又因為忘了帶課本又被叫出去罰站,現在則是因為他打掃得不夠乾淨而被叫出來罰站!!!他真的超哀的!衛生股長根本就存心找他碴嘛!已經連灰塵都沒有了!那個死衛生居然和班導說他沒打掃是衛生幫他掃的!

而旁邊,資優班的紫瞳也走出了教室~

「咦?妳不是剛剛跌倒的那個女生嗎?妳怎麼也跑出來了?去拿東西嗎?」蘭丸看到紫瞳立刻靠近資優班,小聲問道

「不是!我是被叫出來罰站的!」紫瞳看到蘭丸離自己那麼近,臉紅到不行,很小聲的說出自己是被罰的~

「咦?妳也是嗎?我也是耶!我是因為衛生亂說話,結果被罰站了!妳呢?妳也是打掃的問題嗎?」蘭丸問道

「不...不是!資優班不用打掃教室!後段班會幫我們打掃!我是因為幫班導送東西,沒在規定時間內送到,所以被罰站了~」紫瞳小聲回答

「不好意思呀!我忘了資優班不用打掃這件事!不過妳也太哀了吧!真可憐!對了,妳連怎麼這麼紅?發燒了嗎?」蘭丸白目的問完後,手還放在紫瞳額頭上

「我沒事!!」紫瞳臉更紅了,小聲說完後,居然暈過去了~

蘭丸嚇到立刻衝進資優班教室,找資優班的班導~

「老師!!!老師!!!你們班有人在走廊上昏倒了!!!!」蘭丸衝進資優班教室大喊

「普通班的!給我滾出去!你說有人昏倒是吧!月音!妳出去看一下!是不是紫瞳!如果是的話,直接送她到保健室去!」班導簡潔有力的說完後,就轉身繼續上課

「是!」月音起身跟著蘭丸走出去

「蘭丸!趕快抱紫瞳到保健室!我去打電話幫紫瞳向第五部門請假!」月音看到臉紅通通倒在地上的紫瞳嚇傻了眼~

「第五部門?!這傢伙也是第五部門的嗎?」雖然蘭丸還是把紫瞳抱起來了!不過卻狂對月因丟問題

「廢話!紫瞳是和我一起受訓的成員耶!快點去保健室就對了!」月音說道

過了很久,紫瞳醒來後,看見蘭丸坐在旁邊,嚇了一跳~

「妳終於醒了!已經放學了!月音說她幫妳向第五部門請過假了!要我送妳回去嗎?」蘭丸問道

「可是你不是足球部的嗎?你不去練球可以嗎?」紫瞳問道

「放心!是拓人他們叫我留在這裡的!妳家在哪?我送妳回去好了!」蘭丸把紫瞳扶著紫瞳走出保健室

「嗯!我家就在月音家對面!」紫瞳說道,畢竟踢足球的,沒人不知道聖帝住哪!所以只要說出在聖帝家對面,蘭丸就找得到路了!

「喔~走吧!」蘭丸說完就背著紫瞳朝聖帝家前進~

到了紫瞳家後,蘭丸放下紫瞳,讓紫瞳可以開門進屋~

「霧野同學~你要不要進來坐一下?這個時間的公車很難等~我等一下再請司機送你回去~」紫瞳說道

「那就打擾了!」蘭丸說道

「到我房間去吧!我父母有時會把客人帶回家裡談事情!所以去我房間比較不會打擾到他們!」紫瞳說道(楓:妳也太沒戒心了吧~)

「喔!好!」蘭丸跟著紫瞳走進房裡!

在紫瞳的房間裡

「霧野同學!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紫瞳大聲說道

「怎..怎麼突然說這個!」蘭丸有點被嚇到

「因為我暗戀霧野同學真的很久了!只是一直都不敢告白!所以請你和我交往好嗎?」紫瞳滿臉通紅的說道

「好啊!我對妳的印象並不壞!我記得一上的時候,妳還是普通班的學生,我們同班!那個時候,覺得妳還蠻好相處的!」蘭丸說道

「真..真的嗎?」紫瞳開心的說道

「嗯!所以要和妳交往,我很樂意!」蘭丸說道

「可是,你會不會很快就反悔了?」紫瞳擔心的說道

「不會!妳要證據嗎?」蘭丸問

「證據?有證據嗎?」紫瞳一臉疑惑

「這就是證據!」蘭丸俯身吻了一下紫瞳,並用自己的手機拍下了照片~

「霧野同學~為什麼要拍照?」紫瞳輕聲喊道

「叫我蘭丸就好~因為這張照片,代表我是妳的男友~這樣妳信了吧~」蘭丸將兩人接吻的照片設為桌布

「嗯~可以把照片傳給我嗎?我也想把照片設成桌布!」紫瞳輕聲說道,現在的她,好幸福~

「好啊!」蘭丸照片傳給紫瞳後,緊緊抱住了紫瞳~

「蘭丸!有你在身邊,我好幸福喔~」紫瞳笑笑的說~


作者的話:

終於又拼完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