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秋:那麼現在就請阿芙洛蒂和雨準備出發吧!!!

春奈:(遞手電筒)請在繞完學校後門區之後回到這裡唷~

雨:(接過手電筒)嗯!

阿芙洛蒂:那我們就出發了!

小秋:請等一下唷~麻煩兩位牽著手行動~這是規定~

雨:隊長!手電筒你拿好了~(把手電筒交給阿芙洛蒂後,牽起阿芙洛蒂的手)(心:我可是帶了引爆符在身上!萬一手電筒沒電,我就點燃引爆符!萬一有蛇!我也帶了苦無在身上!)(楓:妳想炸了整所學校嗎?還帶苦無!小姐妳以為是在出任務嗎?)

阿芙洛蒂:嗯!我們出發了!(和雨兩人離開現場)

小秋:接下來請學校前門區的豪炎寺和昀也準備出發吧!

豪炎寺:OK!昀走吧!(牽著昀的手出發)

昀:(心:我有帶苦無、引爆符、飛鏢、飛針)嗯!(楓:妳和雨都瘋了!!!受不了耶!這又不是出任務!)

(過了十分鐘)

(阿芙洛蒂和雨這邊)

雨:(看到一個影子,直接拿苦無射過去)隊長!那裡有怪怪的影子!

阿芙洛蒂:萬一是人怎麼辦!妳也真是的!哪有人試膽大會還帶武器啊!(牽著雨走過去)

(遠處)

木暮:啊!!!!!!!!!!!!!!!!!!!!!!!!!!!!!!!!!!!!!!!!!!!!!!!!!!!!!!!!!!!!!!!!!!!!!!!!(被雨的苦無射中)

雨:原來是你呀!真是的!居然隨便嚇人!被射到活該!(一臉無所謂

阿芙洛蒂:木暮你沒事吧!

木暮:痛死了啦!妳為什麼會帶武器在身上!!!神經病!!!(爬起來跑掉)

雨:隊長!試膽大會不能帶武器嗎?

阿芙洛蒂:一般人是不會帶武器啦!不過我們還是繼續吧!

雨:嗯!

(過了十五分鐘,手電筒沒電了)

雨:隊長!等一下唷!(撿了一根樹枝,點燃引爆符,當手電筒用)

阿芙洛蒂:妳喔~受不了!走吧!

(接著不遠處跑出了一隻蜘蛛)

雨:啊!!!!!!!!!!!!!!!!!!!有蜘蛛!!!!!(抱住阿芙洛蒂

阿芙洛蒂:雨!妳會怕蜘蛛嗎?

雨:(點頭)以前被蜘蛛咬過,後來只要看到蜘蛛我就會很害怕!

阿芙洛蒂:那我們走快一點!(牽著雨快步離開)

(十分鐘後,雨和阿芙洛蒂順利回到集合地)

(豪炎寺和昀這邊則是)

(過了一段時間後,昀也遇到了一個影子,不過)

昀:看我的!飛針術!多重苦無!(猛烈攻擊自己看到的影子)

豪炎寺:火盾!豪火球之術!(和昀一起攻擊)

木暮:(再度發出慘叫聲)

豪炎寺:原來是木暮呀!

昀:不好意思!下手太重了!

木暮:你們這叫謀殺!!!!哪有人下手這麼重呀!!!!算了!等一下你們記得叫人來救我唷!(倒

(又過了一段時間,一隻蜻蜓飛過去)

豪炎寺:(摀住昀的雙眼)昀有蜻蜓!不要看!

昀:嗯!

(這組就在沒什麼狀況的情況下回到了集合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